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戚海滨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0年5月13日起到2020年5月19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  

  邮编:31001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2日 

  任前公示名单

  戚海滨,男,汉族,1967年9月生,浙江杭州人,199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杭州钱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钱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拟任区县(市)党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