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节里,赌徒对决,有人戴隐形耳机,“做老千”,在牌桌上将对手耍得团团转。

  最近,这一电影里的情节,在诸暨上演。

  近日,诸暨城东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自己被人“杀赌”。

  原来,过年前,杨某跟陈某、方某等人一起赌博玩斗牛,三个小时杨某输了13万。短短几个小时就惨遭“滑铁卢”,杨某心里很不是滋味,越想越憋屈,难倒真有这么倒霉?杨某心中暗生怀疑。

  过年期间,陈某他们又来约赌,这次杨某就多留了个心眼。在玩牌时,杨某无意中发现对方有个人放在桌面上的人民币中间是隆起的,好像是藏了什么东西,于是当场戳穿了对方的“千术”,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后,将涉嫌赌博诈骗的陈某、方某等人抓获。

  陈某交待,一月底他某运气不太好,在赌桌上输了不少钱,一直寻思着想个办法翻本。经人“引荐”陈某认识了“赌术”颇高的方某,方某给陈某指了一条“明路”。于是,陈某相约杨某等人一起赌博斗牛,不久方某和朋友也找来了。方某趁人不注意偷偷在旁边牌桌上放了一副牌。按照事先约定,陈某起身让方某坐门赌博,方某一坐下就说要换牌,然后就趁机换上了自己带来的那副“特制牌”。经过三个小时的“战斗”方某赢了8万元,而杨某就输了13万。

  过年期间,两人又想故技重施,谁知没玩几把就被暗中留意的杨某识破。

  方某交待,这套“老千”工具是买来的。在赌博过程中,他利用夹在两张一百元中间的一个芯片和微型摄像头,用于扫描配套的扑克牌,通过微型内置耳机,手机上的作弊软件就会把牌报出来,只要登录手机上的作弊软件,就可以保证坐庄的人一定是赢的。

  目前,方某、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诸暨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