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读者来电报料:西湖西边杨公堤以西,昌出浓烟,消防车也过去了。

  另有读者来电说:“我在下午13:20左右,在湖滨路上逛街。看到西湖对面有许多烟起来,关注了大约十分钟左右,烟越来越大了,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左右。烟开始慢慢少下去了,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

  快报记者核实报道,2021年2月20日12时39分,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西湖景区三台山路188号一江春水饭店起火。接到报警,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临近3个消防站7辆车赶赴现场处置。

  12时51分,救援力量相继到场并立即展开扑救。火灾烧毁饭店部分包厢及仓库杂物,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下午四点多,记者来到现场时。餐厅里还有一点烧焦的味道。

  附近一名环卫工大姐说,这家餐厅开了已经十年。春节的时候。生意很好,平时周末的时候人也很多。

  餐厅两边是两个大院子,用树枝和草丛将人行道隔开。附近一家商户说,当时冒烟的时候,风向不朝他们,对他们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