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12:03,武林派出所接辖区某医院报警称,由于医生不给加号,一位家长对护士长和保安队长大打出手。

  12:12,民警陈杰火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当天上午12点左右,杭州市民汤女士(化名)带女儿到市中心某医院眼科看病,原本已提前网上预约好了,结果因错过时间无法取号。

  汤女士执意要求医生加号,但遭到拒绝,眼见着自己要白跑一趟,汤女士顿时情绪激动,怒火中烧。而她接下来做出的一系列举动,让人震惊。

  “我就坐在这里,除非马上把孩子的病先看掉,不然我不会走。”

  眼见医生不给其加号,汤女士急了,把医生“赶出”了办公室,并将门反锁,并扬言今天要是不给她小孩看病,别人也都别想看。

  为缓解汤女士激动的情绪,保证正常的就诊秩序,医生拿来了钥匙打开房门,并叫来保安员帮助维护现场秩序。

  面对维持秩序的保安员,汤女士仍然不依不饶,抡起手就是“两巴掌”过去,嘴里却在说:

  “这个保安在打人。”

  见一位护士拿起手机好像要拍照,汤女士又起手,一个猛扑试图想夺过护士的“手机”。

  但是手机没抢到,汤女士开始倒地撒泼。最终,汤女士在众人劝说下,渐渐控制了情绪。

  “我不应该对别人动手,也严重干扰了医院正常的秩序,我现在非常的后悔。”在武林派出所制作笔录时,冷静下来的汤女士后悔莫及。

  目前,汤女士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行政拘留。

  一怒之下踢石头,只有痛着脚趾头。汤女士一时冲动大闹医院,不仅没能让女儿看病,反倒影响了他人就医,把医生“赶出”办公室,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