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晚,陈女士像往常一样,和小姐妹相约前往去西湖文化广场跳广场舞。

  19:15,音乐准时响起,正当陈女士跳得起劲时,突然感觉有人从后背摸自己,从上往下直到大腿,摸到臀部的时候,还拧了一把!

  陈女士吓了一大跳,意识到自己遭遇咸猪手了,急忙大声呼救。

  然而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于是陈女士立马找到西湖文化广场执勤的保安,寻求帮助。

  广场保安在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队员找嫌疑人。当他们在广场另一端发现嫌疑人李某时,他正准备对另一名女性下手!

  保安队员立即上前制止,浑身酒气的李某不仅不承认,还想趁机逃离现场。

  广场保安立刻上前阻拦,慌忙窜逃的李某竟对广场执勤保安大打出手,保安的脸受了伤,之后经诊断为右上颌骨额突骨折。

  情急下,保安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增援,最终在西湖文化广场执勤民警杨民的合力配合下,将醉酒男子制服并带回所里。

  涉嫌猥亵的违法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后,被传唤至朝晖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李某自述,自己心情不好就买了一瓶酒,从下午开始沿着建国北路一直走到西湖文化广场,边走边喝。后来看到广场上有人跳舞,一时脑热摸了人家的腿,被发现后满脑子只想着要逃走,结果保安一直拦着不让走,就直接动了手。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公共场合公然猥亵、殴打他人两项行为情节严重,现已被下城警方处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