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0点45分左右,记者第一时间得到来自长庆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好消息。十五家园失联的两个小学生已经找到了,目前正在江干区的闸弄口派出所。两个小孩的家长正在赶去认领。

  此前消息

  9月19日晚上,一则寻找两个三年级小学生的信息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里转发开来。

  失联的是两个生活在下城区十五家园小区的孩子,两个人都在附近小学上学,女孩名叫沈琳,今年9岁,上小学三年级,同时失联的还有一个与她同年级的小男孩。

  监控显示傍晚18:00左右,小沈和两个小男孩还在小区里玩耍,但是18:30后其中一个小男孩回家了,小沈和她的同学却失联了。

  记者致电小沈的父亲,得到的回复是“还没有找到”。“会不会到同学家里去了?”“不会啊,她平时都不大往小区外面跑的。”沈爸爸说。“小区里的监控也都查了,都没看到人往哪里去了。”

  据了解,沈家是新杭州人,在十五家园小区8幢住了有4年多了。

  小沈失联时,穿粉色的草莓上衣、粉色裤子。男孩身高约140公分,失联的时候穿黑白色套头衫。

  我们从杭州下城区警方了解到,事件发生后,辖区长庆派出所警力全力寻找两个孩子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