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凌晨1点12分,在金华婺城区白汤下线府临路上发生了一起事故,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让人觉得哭笑不得。

  从事发地点的监控里可以看到,当时一名身穿白衣短裤的男子径直走到路上,当时还下着大雨,路面也非常湿滑,男子竟然呈“大”字形仰面躺了下去,看样子似乎是发泄情绪。由于是凌晨时分,路上的车辆并不太多,偶有几辆车飞驰而过,男子却无动于衷。

  过了半分钟左右,一辆黑色越野车行径男子躺倒的车道上,此时男子在地上侧头看到了车辆的灯光,见车辆没有闪避动作,他立刻起身避让。可为时已晚,越野车的车头右侧已经撞到了男子,将男子撞飞出去好几米远。

  发生事故后,一名女子立刻发现了这一情况,飞奔到男子身边查看。而越野车司机也慌慌张张的下车拨打120并报了警。金华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白龙桥中队民警钱阳接警后立刻赶到了现场,此时被撞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

  “我当时正常行驶,我开的好好的突然路上有个人站起来了。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马上踩了急刹车,但是已经撞上去了。真的是吓死了。”越野车司机王某某想到刚才发生的惊魂一幕,还是觉得心有余悸。随后,钱阳赶往医院,查看男子的伤情。

  万幸的是,经医院检查,被撞男子只是头部有一些挫伤,并无大碍。男子告诉钱阳,自己姓苟,当晚与女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他心里觉得郁闷无法排解,这才有了之前发生的一幕。“我当时就是赌气,故意给我女朋友看的,结果没想到那个车没看到我,等我想站起来躲避的时候,已经撞上了。还好没什么大事。”苟某某懊悔的说道。

  最终民警认定苟某某由于故意躺卧在道路上,导致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