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9点多,日头高照。萧山市心晨辉路口车水马龙。萧山交警湘湖中队傅龙祥组正在路口纠违。

  一个女子异样的表现突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只见她脸色惨白,独身站在斑马线中间,扶着马路上的护栏,身体摇摇欲坠。民警上前查看,“你还好吧?是怎么了?”

  女子却已经满头都是冷汗,捂着肚子,说不出话来,看样子是身体不舒服。

  民警和辅警连忙将她搀扶到人行道阴凉的地方,询问她的身体状况。

  女子说自己生完孩子3、4天,有点虚弱。但是丈夫可能是在工作没有接她的电话,随后,辅警队员黄佳轩拨打了3次女子丈夫的电话,都没有接通。

  眼看女子难受不行,队员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用帽子给她扇风降温。担心她会因为高温更加难受,在救护车抵达前,民警将她搀扶至警车内,并开了空调让她躺着休息。

  1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队员和民警一起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女子是产后虚弱的表现,应该在家休养。目前状况良好,已无大碍。

  随后,民警去医院探望,女子的家属没有现身。依然没有联系上她的丈夫。

  民警建议,夏至将近,天气闷热,出行请做好避暑措施,并视自身健康情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