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6点多,杭州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有夫妻打架。

  接到报警后,北山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值班民警立即呼叫旁边巡逻警力就近赶赴现场,同时安排出警民警出警,视频巡逻岗位队员立即查看现场情况,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给赶赴现场警力。

  巡逻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时男女双方还在争吵。女子情绪激动,随后用偷放在手上的修眉刀片,对着自己的脖子划了一刀。

  北山派出所特保队员立即上前控制住女子,在夺刀过程中,因女子一直不肯松手,特保队员骆梦阳手被划伤,特保队员只能一边帮女子用纸巾止血一边先控制住她,并拨打120。

  随后,特保队员将刀片成功从女子手中拿下,民警也到达现场,在了解情况同时,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因女子情绪激动,不肯去医院,救护人员只能现场帮女子清理。民警将两人带回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了解,女子刑某和夏某是男友朋友关系,双方当时因感情纠纷发生矛盾,因双方当时都有饮酒,所以情绪较为激动。双方酒醒后,在民警耐心劝解,情绪逐渐平复,并对自己行为表示非常后悔。

  通讯员 边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