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后报警,男子趁在场民警不备,拿起菜刀剁下手指,民警警车开道一路狂闯红灯,最后男子的手指被成功接上。

左手的小指左手的小指

  6月2日晚10点左右,宁波石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两夫妻吵架。值班民警到现场后,听女子哭诉丈夫经常要跟她吵架,有时候还要动手,一旁的丈夫絮絮叨叨说夫妻吵架很正常,一边还向妻子道着歉。

  正当现场民警在劝导和教育时,男子忽然趁人不注意,转身拿起菜刀就剁下了左手的小指。

调解现场调解现场

  在场的亲戚都尖叫失色,现场辅警一边向指挥室汇报情况,一边请求120救援。

  眼看着血哗哗地流,这可耽误不了,民警当机立断“快,用警车,去第六医院!”于是民警带领一名辅警,再加上男子和他在场的一名亲戚,立即开车赶赴宁波市第六医院。

  将近20公里,半个多小时的车程,警灯狂闪、警笛呼啸间,13分钟就到了第六医院。

  跟车的辅警陈磊说:“因为情况很紧急,我们也不记得闯了多少个红灯,就想着赶紧送到医院,这手指还能接上!”

  随后民警将男子交给了医生,因为送医及时,男子的手指总算顺利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