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益愿”暖心志愿服务进社区 环渚街道提供“一元·益愿”暖心志愿服务进社区 环渚街道提供

  近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一元·益愿”志愿服务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环渚街道玉堂桥社区展开。此次,社区联合了5支公益团队、3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家电维修、测量血压等十多项便民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居民理发 环渚街道提供志愿者给居民理发 环渚街道提供
志愿者给居民修理电器 环渚街道提供志愿者给居民修理电器 环渚街道提供

  暖心的服务深受社区居民欢迎,社区居民朱琴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居民出不去,他们上门服务,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缝纫志愿者进社区 环渚街道提供缝纫志愿者进社区 环渚街道提供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率先垂范,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600多人次社区居民得到服务。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为服务社区居民,玉棠桥社区将每周三固定组织开展2-3个便民小服务,每季开展一次大型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居民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