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掉进厕所坑,可不要直接伸手掏,一不小心可能会被“套牢”!这样的囧事就发生在了郭女士的身上。最终消防员及时赶到,把厕所蹲坑进行破拆,才把人救出来。

  5月9日13时16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国际商贸城一女子手卡在厕所下水道里。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福田专职队1车7人赶赴现场施救。

  到场后,只见郭女士趴在蹲厕上,右手手肘处卡在蹲厕下水管道内,无法动弹,再加上厕所难闻的异味,让郭女士面露苦涩。

  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展开营救,首先调派队员拿来洗洁精,尝试利用润滑的方法将该女子的手拔出来,但没有效果。

  眼看郭女士手臂越来越肿胀,指挥员迅速改变救援方法,取来铁锤、凿子等工具,小心翼翼地将蹲厕陶瓷部分破拆凿开,确保不伤害被困者。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郭女士终于成功脱困。

  据郭女士介绍,她是国际商贸城的经营户,上厕所时,不小心把自己和女儿的身份证、车钥匙都掉进了蹲坑的下水道。

  “我已经把我自己的那张身份证捡上来了,但是第二次伸进去捡时,手被卡住拿不出来了。”郭女士说,“非常感谢消防员,把我救出来后,还帮忙在蹲坑里面找,可惜夹了很久,也没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