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毒品。台州公安供图LSD毒品。台州公安供图

  一种模样形似卡通邮票的新型毒品,贴在舌头上,可以让人产生各种幻觉长达12个小时。9日,记者从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公安分局获悉,因为长相酷似邮票,这种新型毒品被俗称为“邮票”,而它实际是一种叫作麦角酸二乙酰胺的致幻剂,简称LSD毒品。

  21岁的蒋某,是江苏泰州一家酒店的员工,平时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玩嘻哈。因为自己的爱好,蒋某在网上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3月中旬,蒋某在微信群里加了一个好友,并给其备注为“光年”。两人在闲聊时,“光年”告诉蒋某:“我这里有LSD邮票和大麻可以卖一点给你。”

  蒋某之前就在说唱歌里听过对LSD邮票这种毒品的描述,一听“光年”这里有的卖,就想着买一点试试。当即,就向“光年”买了5贴LSD邮票。LSD邮票寄到后,蒋某立即试了试,的确产生了幻觉和刺激,让蒋某欲罢不能。

  没几天,这5贴LSD邮票就用完了,蒋某决定再去找“光年”买一些。这次,蒋某一次性买了25贴LSD邮票。

  收到了这么多的LSD邮票,蒋某就想在朋友圈炫耀一下,顺便赚点零花钱。于是,蒋某在自己的微信小号“锤哥”的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信息:“票儿到了,先到先得”,并配上了LSD邮票的照片。

  日前,一个叫“A哥”和蒋某闲聊:“你有没有搞到好玩的东西?”蒋某一听,就把自己的小号“锤哥”推给了他。在蒋某的推荐下,“A哥”购买了一贴LSD邮票。后蒋某又通过线上交易的方式,卖了1贴半的LSD邮票。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蒋某自以为通过网上进行交易就很隐蔽,殊不知,蒋某的贩毒行为早已被黄岩公安分局杨光大数据缉毒工作室侦查发现。近日,蒋某被黄岩公安分局新前派出所民警一举拿下,在蒋某身上当场缴获15贴LSD邮票。

  经过毛发检测,蒋某体内LSD呈阳性。目前,蒋某被黄岩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