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现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吴兴公安提供民警现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吴兴公安提供

  (记者 施紫楠 通讯员 宋秋来 施一荟)3日记者获悉,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公安成功摧毁一介绍卖淫团伙,现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电脑、手机等数台涉案物品。

  近日,吴兴区公安分局爱山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发现有人通过网络社交软件组织介绍卖淫活动。

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吴兴公安提供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吴兴公安提供

  经过缜密侦查后,4月2日凌晨2时许,爱山派出所联合分局治安大队等相关部门,在南太湖新区某出租房内成功抓获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易某、桂某、李某和陈某等四人,现场查获一部电脑、7部手机等涉案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桂某、李某和陈某交代,三人皆因受到“赚快钱”的诱惑,成为易某介绍卖淫的“键盘手”。每次作案,通常先由易某联系好失足女子,而桂某、李某和陈某则通过相关网络社交软件招募招揽嫖客。

  三人伪装成女性身份跟嫖客聊天,在交流过程中还会发送美女图片、色情视频等暗示交易的信息,吸引嫖客关注,在与嫖客谈好“服务”与价格后,再由易某去跟前期的女子联系,告诉她需要“接单”了。

  “键盘手”将交易地点发给嫖客,女子“上门服务”。交易成功后,女子和易某从嫖资中获利,易某再将这些嫖资分给介绍卖淫成功的“键盘手”。截至目前,整个团伙已从中非法获利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桂某、李某和陈某因涉嫌介绍卖淫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案的李某、唐某等6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