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生产生活回归正轨,杭城市民们去普通门诊看病、配药的需求量逐渐增大。

  目前,全省各级医院门诊、住院、手术已全面恢复,口腔科常规诊疗项目也已恢复。“牙周超声洁治”“牙齿种植植入手术”“冠桥等牙体预备”三类手术和治疗,将根据疫情态势逐步恢复正常。

  那么,现在市属医院的门诊开设情况如何?

  我们就入院须知、门诊安排等几个方面为大家简要梳理了一下。

  首先,我们还是想建议

  前往医院就医前,建议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分时段就诊。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院就诊,尽量减少在院逗留时间。

  就诊时,减少陪同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进入,并自觉亮“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分诊。如实申报健康情况及流行病相关信息。

  如伴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者,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按要求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候诊时,请自觉保持良好、安静的就诊秩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入院须知:

  请您从东一门(浣纱路)进入院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如果体温≥37.5℃请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请佩戴口罩并出示杭州健康码。

  门诊安排:

  自3月23日起,全院恢复各类门诊,包括普通门诊、专家门诊、专病和专科、联合门诊(MDT)等。口腔科限量开放普通门诊(包括牙源性疼痛和炎症、牙外伤、口腔颌面部创伤和感染等诊疗项目)、口腔颌面专家门诊、部分口腔修复业务(包括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的取模和戴牙、种植治疗的牙冠修复治疗及口腔正畸治疗),部分操作时间长、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口腔择期治疗暂停。

  咨询电话:0571-56006600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订阅号 ID:hzsydyh;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号 ID:hzsyyy。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

  入院须知:来院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从温州路大门进入院区;入院时请出示“杭州健康码”,无“杭州健康码”的市民请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填好《流行病学调查表》,发放《一日通行证》,该证当日有效,次日入院需要重新登记。每位入院人员请配合门口保安进行体温初筛,如果体温≥37.5℃请到发热门诊就诊。体温正常的就诊患者进入门诊楼各候诊区需再次预检分检,并出示“杭州健康码”。

  门诊安排:各门诊均已开放,具体以当日排班为准;口腔科(包括儿童口腔)常规诊疗项目已恢复。“牙周超声洁治”“牙齿种植植入手术”“冠桥等牙体预备”三类手术和治疗,将根据疫情态势逐步恢复正常,口腔科详情请咨询0571-88303551。

  咨询电话:0571-88015050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  ID:hangzhou2y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入院须知:

  请您从南门(西湖大道)进入院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无“杭州健康码”病友请配合工作人员填写《流行病学史自查表》。如果体温≥37.0℃请到发热预检处再次测量体温,询问病史后仍不能排除者,工作人员将引导至发热门诊排查。

  门诊安排:

  全院普通门诊开放。周一至周日部分副高、正高专家门诊开放,专家门诊全部实行网上预约。口腔科限量开放普通门诊(包括牙源性疼痛和炎症、牙外伤、口腔颌面部创伤和感染等诊疗项目)、口腔颌面专家门诊、部分口腔修复业务(包括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的取模和戴牙、种植治疗的牙冠修复治疗及口腔正畸治疗),部分操作时间长、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口腔择期治疗暂停。

  咨询电话:0571-87823126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ID:hzsanyuan

  杭州市肿瘤医院

  入院须知:

  医院继续实行单通道管理,可从医院正大门(严官巷)进入院区。入院时,请您佩戴口罩并出示杭州健康码,配合医务人员的管理,主动、如实申报健康情况及流行病相关信息。为了您及家属的安全,最多允许一位家属陪同就诊。

  门诊安排:

  自3月23日起,医院恢复各类门诊,包括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特需门诊、名医门诊、联合门诊(MDT)等。

  咨询电话:0571-56006120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肿瘤医院  ID:hzszlyyy

  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入院须知:请来院人员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请您从环城东路出入口(唯一入口)进入院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如果体温≥37.5℃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门诊安排:全院所有门诊正常开放,口腔科门诊开放基本治疗项目,专家门诊部分开放。

  咨询电话:0571-56108701、56109588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ID:hzhszhyy

  杭州市西溪医院

  入院须知:

  因通往医院的天目山西路便道施工封道,请您从留和路进入院区。来院时请您佩戴好口罩,配合门口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无“杭州健康码”的市民请配合门口工作人员填写好《流行病调查承诺书》。

  门诊安排:

  1。 普通门诊开放;2。 发热门诊暂不开放;3。 专家门诊部分开放;4。 口腔科暂时不开展操作时间长、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口腔择期手术和治疗,复杂的牙体和牙髓治疗,复杂牙拔除术;5。 眼科暂时不开展干眼治疗;6。 耳鼻喉科暂不开展喉镜。

  咨询电话:0571-86481561、0571-86481636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西溪医院 ID:hzxixih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入院须知:

  天目山路进入出口实行单向通行,西溪路出口关闭。

  所有进院人员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门诊安排:

  天目山路本部及西溪谷名医门诊部正常。

  咨询电话:0571-85129501     

  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0571-85029595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ID:gh_155a4e8a4de2

  杭州市中医院&杭州市丁桥医院

  入院须知:

  武林院区开放环城西路大门和体育场路大门两个入口。丁桥院区白天开放西大门、夜间开放南门进出,地下车库停车关闭。所有进院人员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门诊安排:

  提倡分时段预约就诊。普通门诊和专家门诊、特需门诊正常开放。武林院区暂停发热门诊(包括成人和儿童)。口腔科目前已开放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开展口腔常规诊疗(如牙源性炎症、口腔颌面部创伤、简单拔牙、颞下颌关节疾病等)、部分口腔修复业务(如活动义齿、全口义齿、种植二期修复)、口腔正畸复诊。牙周超声洁治、种植牙植入手术、口腔冠桥修复等将根据疫情态势逐步恢复正常。

  咨询电话:0571-85827511(武林)、0571-88950025(丁桥)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中医院  ID:zjhzszyy

  杭州市儿童医院

  入院须知:

  医院实行封闭式管理,设一进一出。入口为医院北门(文晖路195号),出口为医院南门(长天弄),其他出入口暂时关闭。所有车辆和人员一律从北门入口进入,从南门出口离院。  体温超过37.5℃的患儿,请前往3号楼发热门诊预检后就诊,在3号楼进行就诊、检验、治疗等。

  患儿就诊请尽量精减陪同家属。进入医院请主动出示杭州健康码,并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门诊安排:

  1。 内科、外科、中医科、皮肤科、儿童保健科、康复科、骨科、耳鼻咽喉科、眼科普通门诊正常开放。新增少儿妇科普通门诊。

  2。名医门诊、特需门诊、专家门诊正常开放。

  3。 内科急诊、外科急诊正常开放。

  4。 口腔科门诊诊治项目部分恢复,诊疗范围仅限口腔颌面部的急性疼痛,松动乳牙的拔除、口腔粘膜病。

  咨询电话:0571-85464000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儿童医院  ID:gh_872efa47ec1c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

  入院须知:

  请来院人员提前准备好“杭州健康码”。望潮路医院大门开放进出,其他出入口暂时关闭。请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门诊安排:

  1。自2020年4月1日起,总院区门诊(除糖尿病一日门诊外)均恢复到疫情前,门诊和住院陪客限一人一陪。实行全面预约挂号,分时段诊疗。不开设发热门诊。

  2。自2020年4月1日起,城西院区正式复工开诊。周一至周五,常规开放产科、妇科、儿童保健科门诊,营养门诊特需(周五上午)、超声特需(周五全天)、中医妇科、中医乳痛门诊(周二、周四全天)。按照总院统一规范,实行全面预约挂号。不开设发热门诊。

  咨询电话:0571-56005123(总院区)、0571-56685001(城西院区)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妇产科医院  ID:hzsfckyy

  杭州市老年病医院

  入院须知:

  医院沈半路入口开放进出,其他出入口暂时关闭。请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门诊安排:

  普通门诊全部开放,口腔门诊有序开放,中医专家门诊恢复开放。

  咨询电话:0571-56070677

  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老年病医院 ID:hzlnbyy1

  杭州市职业病防治院

  入院须知:正大门开放出入。请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初筛,出示绿色“杭州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门诊安排:犬伤门诊:每天8:00-20:00。美沙酮门诊:本院(朝晖)服药点正常上班,工作日每天8:00-16:30,节假日每天8:00-14:30;上城区服药点3月30日开诊,工作日每天9:00-14:30,节假日无(患者请到朝晖服药点服药);西湖区服药点已开诊,工作日每天9:00-14:30,节假日无(患者请到朝晖服药点服药)。

  咨询电话:犬伤门诊:0571-85177252、美沙酮门诊:0571-85171506更多详情可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杭州市职防院  ID:gh_fbe6f181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