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良渚博物院发布公告,宣布将于3月2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具体办法如下:

  一,开放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实行分时段有限预约参观,每日限额600人。为控制人员聚集,暂不接待团队、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三,观众可提前3日(含当天)通过良渚博物院微信公众号(liangzhubwy)预约参观,每张身份证件每天限约1次。

  四,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本人预约二维码,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杭州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五,请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

  六,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七,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八,疫情防控期间,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5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九,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入口进、出口出”的单线制参观路线。观众按照“临时展厅一展厅二展厅三展厅小岛出口”的路线参观,展厅内互动游戏室、球幕影院以及文创空间暂时封闭不对外开放。

  十,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8877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