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开放时间

  • 每日08:30-11:30,13:30-17:00(16:50后停止入馆)

  • 周五上午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

  开放区域

  温州市图书馆市府路总馆三、四、五、七楼文献服务区及二楼总服务台。

  总馆其他区域及老年分馆、城市书房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

  入馆须知

  提前预约:

  读者入馆需通过温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实名预约。

  入馆查验

  入馆实行体温检测(低于37.2度方可入馆)、健康码、读者证(或个人身份证)查验准入制,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人流管控

  在馆读者限额300人。入馆人数达到限额时,未经预约的其他读者须在馆外保持距离有序等候。

  借阅管控

  借阅过程请勿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在馆阅览实行一人一桌,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安排。馆内禁止用餐,请读者予以配合。

  统一出入口

  读者统一从二楼南大门进出馆区;在二楼服务台归还文献资料(含光盘),便于集中消毒处理。

  通风保障

  因通风需要,馆内中央空调暂停,窗户全部开启,请读者勿擅自关闭并注意保暖。

  四

  特别提醒

  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情况下,本馆暂不对未成年读者开放,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公告约定,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在馆停留时间,配合防疫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