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月6日,浙江省教育厅宣布“全省大中小学(包括幼儿园)在2月底前不开学”的消息以来,到底什么时候开学?成了大家一直追问的问题。

  这两天,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等国际学校陆续传出预计于3月16日复课的通知。还有一张疑似发给家长的通知截图。

  这则通知中提到,学校预计于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复课。

  本学年(2019-2020学年)将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结束,即使复课时间发生变化,学年结束日期也不会改变。

  下一学期(2020-2021学年)将于2020年8月31日开学。

  昨天,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的官方微信也推送了一则来自校长Alan Wilkinson先生的问候视频,里面也提到了3月16日的开学时间,且在国外的老师也在准备动身返杭,以按要求完成隔离期,在3月16日按时返校开展教学。

  随后,我们联系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相关负责人回复:“这则通知中提到,这是目前拟定开学时间和校历变化。我们是在做3月16号开学的准备,以让所有的员工和老师到岗待命,最终的开学日期还是要服从省厅和市教育局的规定。”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则回应说他们并没有发过这样的通知,最新的通知是之前根据教育厅的意思,告知家长二月底前不开学,最后的开学时间也将服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