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0-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西湖区、余杭区各1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治愈出院7例。

  截至2月10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7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0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江干区16例,西湖区13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下城区、钱塘新区各7例,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滨江区4例,建德市3例。累计出院47例(根据国家最新规定,有1例出院病例归属地由上城区调整至外省,故今日我市累计报告出院病例相应核减1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现有的16例重症病例(其中危重5例)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218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3494人,尚有1724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

  2例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一,女,39岁,现住余杭区良渚街道奥克斯缔逸城,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2月5日出现不适,体温37.7℃,有气促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38岁,现住西湖区留下街道石马新村,1月18-22日广东省旅游史,2月2日出现不适,体温37.6℃,有干咳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健康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