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结束,但省内各类企业及学校都将延迟开工开学,预计今年春节返程杭州高速辖区流量与往年相比会有所减少,但有几个节点还需特别注意。

  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今年免通时间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结束,2月1日下午至2月2日凌晨这个时间段,流量会相对集中,此外特别注意,在返程过程中,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可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需要注意的路段节点:G25(杭新景)高速之江大桥至杭州南枢纽段,S2沪杭高速备塘路路段,杭甬高速红垦枢纽,G2504绕城环线高速的下沙大桥、张家畈枢纽,G4012溧宁高速的八亩丘枢纽,以及与绕城高速连接枢纽等路段,有可能会出现排队缓行。

  杭州南目前秩序良好 所有车辆都要进行证件和体温检查

  特别提醒:高速交警在各大出入口协助医护人员对进入司乘人员进行测量体温,为了避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请驾驶员在进入检查区前,事先摇下车窗,关闭热空调,让自己的车内空气保持流通,让自己的体温恢复到正常状态,以免影响体温测量,同时提前准备好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自己的身份证,以备我们查验节约您和他人的时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感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