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广大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1月24日,杭州多个乐园景区也发布了最新政策:西溪湿地、宋城景区、杭州Hello Kitty乐园等暂时闭园。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省、市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一级响应要求,公园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13:00起暂时闭园, 具体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购票的游客可在原购票渠道进行退款。请关注西溪湿地官微了解公园最新动态信息。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公园咨询服务电话:0571-88106688(8:30-17:00)。

  恭祝大家鼠年吉祥、阖家幸福安康!

  杭州Hello Kitty乐园

  针对近日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疫情的态势,杭州Hello Kitty乐园自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起闭园,开园日期另行通知。

  据悉,凡已购买杭州Hello Kitty乐园门票的游客可在2020年12月31日内任意园区开放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购票时登记的手机号,到客服中心将门票改期,12月31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免费办理退款,在网上购票的游客找原购票平台办理。相关票务咨询可以联系之前的票务购买渠道。

  游客可拨打杭州Hello Kitty乐园客服热线:4009-778899。如客服中心因来电较多而等候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宋城景区

  为确保游客安全,杭州宋城景区自1月24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购票的游客可以选择全额退款,或改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的任意日期来景区游玩。相关票务咨询请联系您之前的购买渠道,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88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