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富阳交警查获了一起酒驾

  驾驶员的身份着实让人震惊

  他竟是一名驾校教练

  有着20余年的驾龄

  1月6日24时左右,在富阳区新登镇305省道松溪小学路段,发生两车刮擦事故。接警后,交警大队新登中队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查看,系楼某驾驶的小型客车撞上了洪某驾驶的小型客车。本是一起普通的追尾事故,但民警发现楼某神色紧张,眼神躲闪。

  随后,民警对楼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78mg/100ml。

  民警将楼某传唤至交警新登中队开展进一步调查,后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在楼某血液中测出乙醇成分,含量为196.3mg/100ml。  

  面对检测结果,楼某懊悔不已。1月6日晚,楼某与朋友一起吃晚饭,其间喝了约2瓶红酒,随后楼某又与朋友一起到酒吧喝酒。

  结束后已是深夜,作为驾校教练的楼某,已有20余年的驾龄,他对自己的车技和酒量都很有自信,也自以为深夜一定不会有交警查酒驾。随后,楼某抱着侥幸心理坐上了驾驶座。

  这一坐,便没有了回头路。在车辆行驶至305省道松溪小学路段时,因为楼某驾驶的小轿车与前车距离过近,当红灯转绿灯时,楼某以为前车会启动前进便松了刹车,没想到前车还未启动前进,酒精作用下,楼某根本反应不及,刹不住车撞了上去。

  目前,楼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