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晚20时50分许

  在桐庐城南街道利时百货停车场里

  杨女士的车被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给堵住了

  通过电话联系了十几分钟

  也不见有人来挪车

  类似杨女士这样的情况,几乎大家都或多或少遇见过吧,有时候着急上班,或者着急办事儿,结果车被堵住了,确实挺糟心。但是接下来,杨女士的举动,让大家都惊呆了。

  从下面这段监控中我们可以看见,屏幕左上角的白色车是当事人杨女士驾驶的,在短短两分钟内,连续撞击停在前面的黑色轿车,撞开后,驶离现场。

  次日一早,杨女士到交警事故中队投案自首,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给城南派出所处理。

  无独有偶,在2019年的8月,也有一起故意撞车案件,当事人也是一名女性。王小姐,33岁,因为一些家庭琐事跟母亲闹了不愉快,王小姐开车出门,母亲一路就跟着,坐在后排,嘴上还在不停地数落她。王小姐一面开着车,一面听着母亲的骂骂咧咧,越听越气,跟母亲的争吵也升级了,言辞也越来越激烈。一气之下,冒出了“一起死了算了”的可怕念头,一脚油门,撞到了前面正在等红绿灯的小货车上。

  强烈的撞击产生了连锁反映,车子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辆一辆往前撞。事故造成停着的四辆车不同程度的车损,王小姐自己的车车头严重变形,安全气囊弹出,自己和坐在后排的母亲身上多处受伤送医院治疗。

  (事故现场照片)

  (当事人的车)

  王小姐因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桐庐检察院提起公诉,等待她的是冲动过后法律的严惩。

  马路不是游乐场,手里的车子也不是碰碰车。每一位手握方向盘的司机朋友,开车在路上不要带着情绪,心情不好的时候尽量不要开车;必须要开车的时候,先反复深呼气,平复一下心情,再开车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