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资讯|美食|旅游|时尚|同城|汽车|城市|健康|教育|惠购

|邮箱|注册

2013-04-01 今日热点资讯

今日热点:长春上调燃气价格 中国屌丝人数5.26亿

我空军一架苏27战机在山东坠毁

  导读:据中国军网消息,3月31日13时35分,空军一架苏―27战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于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长会口大桥东头北200米一处滩涂,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没有造成地面附带损伤。另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央视新闻”,苏―27是苏联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单座双发全天候空中优势重型战斗机,中国空军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引进苏―27系列飞机。

央视微博公布的战斗机坠毁现场图片。 网络截图央视微博公布的战斗机坠毁现场图片。 网络截图
  本报讯 据中国军网消息,3月31日13时35分,空军一架苏―27战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于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长会口大桥东头北200米一处滩涂,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没有造成地面附带损伤。战机失事后,空军迅即组织力量进行现场搜救和善后处理。

1
神十抵酒泉6至8月发射 女航天员仅王亚平参选

  导读:计划于今年6月至8月择机发射的神舟十号飞船,昨天搭乘伊尔-76运输机出征,到达酒泉发射场。运送飞船的卡车全程保持35公里的时速,这与飞船在太空每秒飞行7.9公里的第一宇宙速度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将绕飞天宫一号进行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首次应用性飞行

2
沪皖3人染H7N9禽流感2人亡

  导读:上海、安徽相继发现3人感染H7N9禽流感,其中2人死亡,1人病情危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昨日通报,此次人感染的H7N9禽流感病毒,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既往仅在禽间发现;因此,尚未纳入我国法定报告传染病监测报告系统。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3月31日通报,我国上海市和安徽省发现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3
西藏山体塌方 83人被埋21人死亡

  导读:据新华社报道,3月29日6时左右,中国黄金集团华泰龙公司甲玛矿区内的西藏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斯布村普朗沟泽日山发生山体滑坡并引发泥石流,大量碎石掩埋了距山口2公里的施工民工宿营地,致83人被埋,已发现21具遗体。

西藏山体塌方 83人被埋21人死亡西藏山体塌方 83人被埋21人死亡
  备受关注的“3·29”西藏山体塌方事故仍然处于紧张的搜救之中。截至目前,西藏消防总队确认,已经发现19具遇难者遗体,加上30日发现的两具遇难者遗体,目前死亡人数上升至21人。此外,事故原因也在的调查之中。

4
陕西阿房宫建成13年将作违建被拆除

  导读:近日,曾作为陕西省重点招商项目、投资2亿多元的阿房宫景区,在运营13年后将面临拆除命运,取而代之的是规模更大、耗资更多的阿房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

阿房宫景区门口。陈伟明摄(人民视觉)阿房宫景区门口。陈伟明摄(人民视觉)
  “六王毕,四海一,蜀山兀,阿房出。覆压三百余里,隔离天日。骊山北构而西折,直走咸阳。”当年唐末诗人杜牧挥笔写下《阿房宫赋》时怎能想到,千年之后这一“天下第一宫”又起争端。

5
河南农房掉入15米地陷水坑 83岁老人遇难

  导读:今天下午1时30分许,河南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五组一王姓村民的房屋院落突然坍塌。下午16时左右,其西邻的院落也塌陷入地。今晚21时许,许昌县委宣传部张部长称,王德欣老人的尸体已找到,正在打捞。他周边的40多户人家,100多名村民已疏散。

民房塌陷成一个大水坑 □记者 杜文育 文图民房塌陷成一个大水坑 □记者 杜文育 文图
  昨日13时35分许,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5组,王德欣家院内发生地面塌陷,造成4间平房陷入一个深达15米的大水坑中,83岁的王德欣在事故中遇难。

6
河北霸州官商“合作” 酒楼吞环保楼建门面

  导读:河北霸州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要开发五星级酒店,与政府“合作”拿下环保局大楼黄金地块,建设门面。作为交换,该公司将为环保局建新办公楼。项目未经招拍挂,当地政府称“双赢”。

1月25日,河北霸州市,几台挖掘机正在拆除环保局大楼。新京报记者 李超 摄1月25日,河北霸州市,几台挖掘机正在拆除环保局大楼。新京报记者 李超 摄
  河北霸州市,一家房地产公司要开发五星级酒店,与政府“合作”,拿下环保局大楼黄金地块,建设门面。作为交换,该公司将为环保局建新办公楼,而人防办也搭便车在此拥有办公场所。

7
长春燃气价格上调 抢气购买不省钱

  导读:4月1日起,长春市燃气价格上调。其中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由2元上调到2.8元。煤气价格由每立方米1.5元涨至2元。市民最开始的排队“抢气”,再到后来的理性购气。

  4月1日起,长春市燃气价格上调。其中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由2元上调到2.8元。煤气价格由每立方米1.5元涨至2元。连日来,市民一直关注着长春市燃气价格上涨的消息,大家经历了最开始的排队“抢气”,再到后来的理性购气。面对燃气价格上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部分市民已做好准备了。

8
挂证族靠出租证件年薪数万 人证分离藏安全隐患

  导读:现在出了这样一批人,他们不用上班,通过“出租”个人职业资格证,就能轻轻松松坐收数万。而这群人被称为“挂证族”。虽然年薪数万,但这“挂证”行业形成利益链,造成“人证分离”的现象,引发了人们对于工程质量安全的担忧。

  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不用上班,通过“出租”个人职业资格证,就能轻轻松松坐收数万。一级建造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爆破工程师……各种证明码标价,从培训辅导、中介介绍,“挂证”行业形成利益链,而这种“人证分离”的现象,引发了人们对于工程质量安全的担忧。

9
愚人节迎来雷人报告:中国屌丝人数5.26亿

  导读:互联网业在愚人节迎来了一份非常雷人的调查报告《中国互联网“屌丝”用户游戏行为调研报告》。而这份报告显示,我国“屌丝”人数达5.26亿人。这意味着,在13.7亿中国人口中约4成属“屌丝”人群。中国屌丝人数5.26亿。

  互联网业在愚人节迎来了一份非常雷人的调查报告。巨人网络首款“屌丝”网游《仙侠世界》与易观国际今日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屌丝”用户游戏行为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屌丝”人数达5.26亿人。这意味着,在13.7亿中国人口中约4成属“屌丝”人群。

10
韩女演员金秀珍自杀 生前患有抑郁症(图)

  导读:韩国女艺人金秀珍上个月29日被发现在家身亡。警方负责人表示,金秀珍平时就患有抑郁症,而且现场还发现了金某留下的遗书,可以确定金某是死于自杀。而韩女星金秀珍生前最后一部演出的就是《顺风妇产科》。

金秀珍金秀珍
  曾出演《顺风妇产科》的韩国女艺人金秀珍上个月29日被发现在家身亡。警方负责人表示,金秀珍平时就患有抑郁症,而且现场还发现了金某留下的遗书,可以确定金某是死于自杀。

11
好声音第二季正筹备 王菲否认洽谈中(图)

  导读:《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尚在筹备中,导师人选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方表示,确实接洽过那英和王菲,但并未和任何明星签约,“都处在意向洽谈阶段”。而王菲本人发微博,网友认为是在否认加盟事实。

那英那英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尚在筹备中,导师人选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3月30日,那英在某品牌活动上发表了疑似“王菲将在‘好声音’中出现”的讲话;昨日,网友“高昂”又通过微博发布了“据可靠消息,那英、王菲联手登上第二届中国好声音舞台”的消息,一时间,那英、王菲携手上“好声音”的事儿似乎“板上钉钉”了。但昨日“正主儿”那英、王菲通过微博双双否认了这条消息,尤其那英还情绪激动地表示:“一口咬死你,据可靠,弱智!”昨日,南都记者追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对方表示,确实接洽过那英和王菲,但并未和任何明星签约,“都处在意向洽谈阶段”。

12
新城镇化发展规划欲出台 近百余县欲撤县设市

  导读: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编制的《全国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规划 (2011-2020年)》将在近期正式对外“亮相”。而此次规划发布将会有近百余县欲撤县设市。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随着城镇化发展规划颁布时间日趋临近,未来中国城镇化发展道路正越来越清晰。记者获悉,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编制的《全国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规划 (2011-2020年)》(下称《规划》)将在近期正式对外“亮相”。

13
林妙可发微博受辱 呼吁根除不健康言论(图)

  导读:近日,14岁的著名童星林妙可因在微博遭受语言暴力受辱,而在微博上呼吁:“我们来这里安家就应该受到保护。对人身心、健康有害的言论就应除根,不准他在网络生存,不准他污染网络空气。”这番言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就连李开复在内的“大V”也加入讨论。

林妙可微博截图林妙可微博截图
  近日,14岁的著名童星林妙可在微博上呼吁:“我们来这里安家就应该受到保护。对人身心、健康有害的言论就应除根,不准他在网络生存,不准他污染网络空气。”这番言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就连李开复在内的“大V”也加入讨论。

14
朝鲜决定实行经济和核武建设并行路线

  导读:3月31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31日在平壤举行,会议决定“实行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

  新华社平壤3月31日电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31日在平壤举行,会议决定“实行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

15
河南周口倡导文明祭祀 禁止拢起已被平坟头

  导读:清明将至,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福寿园公墓清明节公祭倡导简短、庄重、文明的方式。河南周口禁止借清明节拢起已被平坟头。

  胸佩白花,默哀,敬献花篮,宣读祭文……清明节前,周口市经济开发区福寿园公墓清明节公祭,简短、庄重、文明。村民李克良在参加公祭后说:“公祭简单、文明,表达了对先人的纪念。也不担心到地里添坟烧纸会踩毁庄稼。”

16
石原慎太郎称病情无碍 否认辞去国会议员职务

  导读:3月30日,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日本极右政客、维新会共同代表石原慎太郎称自身病情没有留下后遗症,不会辞去代表和国会议员职务。

  日本极右政客、维新会共同代表石原慎太郎3月30日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自身病情没有留下后遗症,不会辞去代表和国会议员职务。

17
默克尔与丈夫度假 二人罕见公开露面

  导读:在这个复活节假期,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丈夫去了意大利伊斯基亚岛共度假期。她身边这位看似不苟言笑的丈夫,却着实羡煞旁人,又提包来又拿伞,堪称完美老公。在这个假期里,默克尔暂时抛开了欧元危机和就业市场政策,和丈夫绍尔共同漫步,尽情享受。

默克尔与其丈夫度假默克尔与其丈夫度假
  在这个复活节假期,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丈夫去了意大利伊斯基亚岛共度假期。尽管是出门度假,默克尔却丝毫没有多打扮一下自己,依然是老行头一套,甚至妆都没化。

18
昆明一河流受污染变“牛奶河” 村民称水味辛辣

  导读:在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流经着这样一条河,沿岸的村民称其为“牛奶河”。当地工矿业排放的尾矿水,直接注入了这条河流中,使其变成了牛奶般的白色。沿岸村庄的灌溉和饮用水受到极大影响……

2013年3月20日,云南昆明东川区拖布卡镇格勒村大田坝,村民刘得平来小江挑水。他明知道小江水已经受到污染不能使用,但断水半月的他家没有别的选择。  2013年3月20日,云南昆明东川区拖布卡镇格勒村大田坝,村民刘得平来小江挑水。他明知道小江水已经受到污染不能使用,但断水半月的他家没有别的选择。
3月21日,一位村民拿着两瓶水,里面是小江水和普通矿泉水的对比。3月21日,一位村民拿着两瓶水,里面是小江水和普通矿泉水的对比。
  2013年3月20日,云南昆明东川区拖布卡镇格勒村大田坝,村民刘得平来小江挑水。他明知道小江水已经受到污染不能使用,但断水半月的他家没有别的选择。

19
温州女乘客公交被针扎案告破 嫌犯:为找对象

  导读:前几天,多名温州女子报警说,自己坐公交车时被针扎。近日警方破获了此案。嫌犯供诉的作案原因,雷倒了警察:因为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希望用这一招让姑娘回头看他,说不定就对上眼了。

  针扎女乘客,只为回头时能对上眼

20

往期热点资讯回顾

2013 - 12 prev next
  •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  
  •  
  •  
  •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