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资讯|美食|旅游|时尚|同城|汽车|城市|健康|教育|惠购

|邮箱|注册

2013-03-26 今日热点资讯

今日热点:中南海超市关门 天然气涨价是无稽之谈

习近平抵比勒陀利亚 开始访问南非之行(图)

  导读: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

3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南非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3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南非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

1
中国海军追逐枪击越渔船 遭越南抗议(组图)

  导读:越南外交部25日发表声明称,该国一艘渔船20日在西沙群岛争议海域捕捞时遭中国舰船“枪击”,表示“强烈抗议并要求赔偿”。声明称,开火导致越南渔船着火。

中国海监262船中国海监262船
中国海监263船中国海监263船
中国海军786“万宁”艇中国海军786“万宁”艇
  越南外交部25日发表声明称,该国一艘渔船20日在西沙群岛争议海域捕捞时遭中国舰船“枪击”,表示“强烈抗议并要求赔偿”。声明称,开火导致越南渔船着火。

2
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出访 带动本土品牌流行趋势(图)

  导读:近日,彭丽媛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其着装受到广泛称赞。网传彭丽媛访俄手提包为广州本土品牌“例外”服饰生产。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着装带动了本土品牌的流行趋势。

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和夫人到机场迎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和夫人到机场迎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
  近日,彭丽媛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其着装受到广泛称赞。网传彭丽媛访俄手提包为广州本土品牌“例外”服饰生产。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整个服装板块走强,50%以上的服装股飘红,包括大杨创世在内三只股票涨停。

3
中南海最牛超市歇业:曾想领导也买东西(图)

  导读:作为中国国务院、中共中央书记处和中共中央办公厅等重要机关办公所在地,中南海一直被视作中国政府高层的象征。红旗超市把店开进了中南海,被称为最牛超市,可惜也遭遇了歇业关门的境地,那到底中南海领导去哪儿买东西呢?

  作为中国国务院、中共中央书记处和中共中央办公厅等重要机关办公所在地,中南海一直被视作中国政府高层的象征。但领导人同样食人间烟火,在日常办公中也会到超市或者便利店购买生活用品和食品。那中南海里的领导和行政工作人员上哪儿买东西,有没有跟普通人一样的超市开在中南海内部呢?

4
养老金并轨方案已定 正研究漏洞征求意见

  导读:日前,有消息称养老金并轨方案已定,正在征求意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针对社保体制改革具体方案已经有了原则和方向,研究包括养老金双轨制在内的一系列社保“漏洞”,正在小范围内征求意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针对社保体制改革具体方案已经有了原则和方向,研究包括养老金双轨制在内的一系列社保“漏洞”,正在小范围内征求意见。

5
广东国五条细则率先发布 实施双限既限购又限价

  【导读】25日,广东省政府发布国五条细则:广深于3月底前公布房价控制目标;广深佛珠继续执行限购;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年底前各地级以上市个人住房信息联网。要求广州、深圳两地需于3月底前公布房价控制目标,并明确指出,至2013年底广东全省地级以上城市(含顺德区)完成住房信息联网工作。但值得注意的是,并未对限价目标、二手房交易征20%个税如何操作等焦点问题做出明确规定。

  细则要求,广州、深圳两地需根据近年房价走势情况 , 合 理 确 定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3月底前公布。其他地区需结合实际,抓紧制订稳定房价的具体方案。对执行相关政策措施不到位、房价上涨过快以及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缓慢的地区,要及时对该地区政府负责人进行约谈和问责。

6
白领移民样本:卖房卖车出国去卖水果

  导读:现在随着移民样本越来越多,有更多的白领开始计划着一步步移民的计划,而现在谋划的计划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稳步进行。白领移民样本开始在更多的白领移民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只要卖掉正在住着的60平米的房子,葛今移民新西兰的资金就可以到位。在顺利拿到了雅思4分的成绩以后,葛今筹划了已经两年的移民计划终于进入倒计时。

7
央视主持白燕升跳槽港媒任副台长 揭知名主持跳槽内幕

  【导读】央视前主播主持人白燕升已确定加盟香港卫视担任副台长一职。而对于近期央视主持人“扎堆”出走,白燕升则表示,这其中谁跟谁都没关系,“大家都有不同的诉求,彼此之间没有任何联系”。对央视他感觉是谈了20年恋爱。

白燕升白燕升
  主持人白燕升“出走”央视,去向终于尘埃落定,白燕升已确定加盟香港卫视,担任副台长一职。昨日,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白燕升表示, “副台长”对于自己与其说是职位不如说是一种待遇。而他也正在香港卫视开始筹备自己的一档新节目,定位在以戏曲为主的大文化概念的节目。而对于近期央视主 持人“扎堆”出走,白燕升则表示,这其中谁跟谁都没关系,“大家都有不同的诉求,彼此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8
云南城管殴打盲人丢入水中 涉事人员多被停职(图)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昭通市昭阳区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引发社会广泛热议。城管殴打盲人事件已被昭通市昭阳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证实属实,已作出处理。

网上曝出被打盲人照片网上曝出被打盲人照片
网上曝出被打盲人落水照片网上曝出被打盲人落水照片
  近日,有网友曝出“昭通市昭阳区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引发社会广泛热议。昭通市昭阳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25日回应称,此事件属实,已就此事作出三条处理意见。

9
成品油价格或明日迎来年内首次下调 或重回7时代

  【导读】截至3月22日三地原油价格变化率已达到-4.34%,按国家调价机制,同时满足22个工作日和波动幅度超过4%。多数分析人士认为,我国最早于27日凌晨将迎年内首次油价下调。预计此次对应的下调幅度或在每吨300元附近,约折合汽油每升下调0.24元;柴油每升下调0.26元。国内汽油零售价将继2月上调之后,再次回归7元时代。

  今年年内首次成品油价格下调临近,分析机构预计时间窗口有望在今日开启,国内汽油零售价将再次回归“7时代”。

10
苍井空自称从未喝醉酒量好 为成都糖酒会热场(图)

  导读:3月18日,日本女星苍井空曾在微博预告自己将于25日亮相成都,在糖酒会上为某品牌代言。而她也自称酒量好,从未喝醉,为活动预热,开始了成都捞金之旅。

苍井空苍井空
  3月18日,日本女星苍井空曾在微博预告自己将于25日亮相成都,在糖酒会上为某品牌代言。24日晚,苍井空又在微博自爆行程,并感叹说,“成都太热了。”昨晚,苍井空在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到达成都,并和粉丝相约见面。同时她还上传了一张照片,还俏皮地表示,“我在飞机场吃了方便面。”

11
网曝广东徐闻副县长抛弃情妇后遭6女子围殴

  【导读】近日网爆湛江徐闻县副县长杨杰(右二)因抛弃情人被其纠集多名女子殴打。酒店目击员工称一女子大喊“杨杰,我在对面住了这么多天了,你也不过来看我!”当地公安局称要拿省公安局批文才接受采访,湛江纪委说杨杰确被几女子打过但与网上情况有出入。

网传被当事女子砸烂的玻璃窗网传被当事女子砸烂的玻璃窗
  “副县长、麻将房、包养、情人、抛弃、报复”,在南农网络问政(网络问政县市行)平台上,一篇“包养惹祸,广东湛江市徐闻副县长杨杰遭六名女子殴打”的帖子,将这些看似毫无关联的词汇联系到了一起。

12
李娜在索尼公开赛中晋级8强(组图)

  导读:3月25日,李娜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迈阿密举行的索尼公开赛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2比0战胜西班牙选手穆古鲁萨,晋级八强。

李娜李娜
李娜比赛李娜比赛
李娜晋级八强李娜晋级八强
  3月25日,李娜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迈阿密举行的索尼公开赛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2比0战胜西班牙选手穆古鲁萨,晋级八强。

13
农夫山泉频陷质量门 网友戏称农夫山泉有点悬

  导读:媒体实地调查发现,农夫山泉丹江口水源污染惊人,在取水点周边水域岸上,遍是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其中不乏大量疑似医用废弃药瓶,气味刺鼻,俨然“垃圾围城”之势。农夫山泉厂区附近还有造船码头,各种金属和油漆亦对水质造成严重威胁。

农夫山泉胡家岭厂区周边污染形势图(21世纪网摄)农夫山泉胡家岭厂区周边污染形势图(21世纪网摄)
  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农夫山泉先后被曝出喝出黑色不明物、棕色漂浮物以及“水源地垃圾围城”等消息。号称“大自然的搬运工”的农夫山泉接二连三地陷入“质量门”,令消费者心头上蒙上了一层阴影。

14
中俄签署重大军售协议 合作潜力巨大不针对第三方(图)

  导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此次出访俄罗斯前,中俄两国刚刚签署了两份重大军售框架协议,中俄合作建造4艘先进的拉达级AIP潜艇出售给中国,中国向俄罗斯采购24架苏-35战机。这是时隔近10年后中国首次向俄罗斯采购重大军事技术装备的军售协议。

苏-35战机苏-35战机
  据央视《今日关注》栏目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此次出访俄罗斯前,中俄两国刚刚签署了两份重大军售框架协议,中俄合作建造4艘先进的拉达级AIP潜艇出售给中国,中国向俄罗斯采购24架苏-35战机,这是时隔近10年后中国首次向俄罗斯采购重大军事技术装备。

15
财政部公布2013年公共安全预算1289.89亿元

  导读:25日,财政部公布2013年中央财政预算,其中,2013年公共安全预算数为1289.89亿元,比2012年执行数增加106.43亿元,增长9%。

  财政部网站25日公布2013年中央财政预算,其中,2013年公共安全预算数为1289.89亿元,比2012年执行数增加106.43亿元,增长9%。

16
周立波再骂徐铮:《泰囧》灵感来自达人秀(图)

  导读:此前,周立波和徐铮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昨日,周立波首次公开谈论事件,再骂徐铮,认为“没有周立波还是会有徐峥,但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

周立波徐峥周立波徐峥
  “没有周立波还是会有徐峥,但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徐峥)这人有点恶劣和卑鄙,受人启发再去骂人,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说起今年1月份和徐峥的那场微博骂战,周立波语速骤然增快,语气也跟着兴奋了起来。

17
李嘉欣被传婚变 现身上海心情不佳(图)

  导读:早前,被传婚变的李嘉欣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全程李嘉欣都没有与人有过交流闷闷不乐的样子。有人认为李嘉欣是不是因为被传婚变而心情不佳。

李嘉欣在机场出现李嘉欣在机场出现
李嘉欣李嘉欣
  早前,被传婚变的李嘉欣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李嘉欣一身休闲装修长的身材在人群中颇为出挑,在拿到登机牌之后李嘉欣便穿越人群直奔安检区,全程李嘉欣都没有与人有过交流闷闷不乐的样子。

18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国家线划定(图)

  导读: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6日发布消息,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国家线已划定。

研究生学术类分数线研究生学术类分数线
研究生专业分数线研究生专业分数线
  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6日发布消息,今日确定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19
发改委否认天然气涨价 声明“消息是无稽之谈”(图)

  导读:发改委否认天然气涨价,认为消息是无稽之谈。但同时受“4月天然气大幅调价”消息的影响,股市开始出现变化。

天然气天然气
  受“4月天然气大幅调价”消息的影响,A股天然气板块昨日大幅飙升。其中,长春燃气、陕天然气等开盘即封至涨停,到收盘时,上述个股仍有3%以上的涨幅,长春燃气收报9.69元/股,涨幅达8.39%。

20

往期热点资讯回顾

2013 - 12 prev next
  •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  
  •  
  •  
  •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