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资讯|美食|旅游|时尚|同城|汽车|城市|健康|教育|惠购

|邮箱|注册

2013-1-27 今日热点资讯

今日热点:薄熙来案明日开审 党报批房价过高

消息称薄熙来案将于1月28日在贵阳开审

  导读:【消息称薄熙来案明日在贵阳开审 可能两会前结案】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案将于1月28日在贵阳开审,另有消息称将连审三天。由于案情在薄“双规”期间已基本搞清,证据足够,检方和公安已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刑事侦查,审查起诉已近尾声;薄案有可能在全国两会召开前结案。大公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严浩泽)北京方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备受关注的薄熙来案将于1月28日在贵州省会城市贵阳市开审,另有消息称此案将连审三天。

  早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薄熙来案进入司法程序后,由于案情在薄“双规”期间已基本搞清,证据足够,检方和公安已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刑事侦察,审查起诉已近尾声;按内地获罪高官异地审理的司法惯例,薄案被安排在贵州审理,并有可能在全国两会召开前结案。此消息被北京人士证实。

1
人民日报:房价过高上涨过快阻碍了城镇化进程

  导读:【党报头条:降房价金九银十后见效】《人民日报》今发评论称,降房价正从遮遮掩掩变得更明确。但目前房价仍处高位,远高于普通购房者购买力。房价下行趋势能否确立,将在“金九银十”见分晓。文中最后还强调,应适时出台进一步措施。对依旧房价过高、上涨过快、调控不力的城市,进行曝光和问责。新世纪以来,我国城镇化进程明显加快,但还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既要促进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又要着力解决深层次问题,努力提高城镇化质量。

  我国城镇化规模巨大、任务艰巨

2
春节期间股市连休9天

  导读:【2012年春节股市休市安排】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七)休市,1月30日(正月初八)起照常开市,总共休市9天。今日除外,兔年的股市交易日只剩下最后7个交易日,望广大投资者把握好投资节奏。

  春节期间股市连休9天

3
多名专家谈运-20首飞:空军强国不再遥远

  导读:【视频:我国产大型运输机运-20首飞成功现场】2013年1月26日14时整,中国大运运-20在阎良基地首次升空!运-20代号鲲鹏,运-20首飞标志着中国战略空军从此腾飞。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 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月26日下午2:00整,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运输机运-20在陕西阎良航空基地成功进行了首次试飞,这标志着我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欧盟之后,少数几个可以生产大型飞机的国家和地区。

  “谢天谢地你来了!”运20运输机成功首飞的消息传出不久,众多网友传来这样的欢呼,大型运输机在一国空军当中,究竟是什么地位?运20成功升空对于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国空军又意味着什么?

4
春运首日未现客流高峰 车内空荡荡售票处说没票

  导读:【春运首日未现客流高峰】春运首日,铁路客流未现井喷售票窗口,队排得不长。昨日,我省贵阳、凯里、都匀、六盘水、玉屏、安顺等火车站客流总体保持平稳,没有出现大的客流高峰,客流以省内短途为主,中长途旅客也开始增加。据统计,贵阳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37000人次。

  昨天是2013年春运的第一天,铁路、公路、民航都将迎来一场为期40天的“大迁徙”。昨天也是京广高铁全线开通满一个月的日子。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京广高铁开通后,平均上座率在80%-85%之间,较原有京广线提高运能2至3成。

5
济南一公安局长被指坐拥16栋楼

  导读:【济南一公安局长被指坐拥16栋楼近日,济南公安局副局长程绍春被爆坐拥16栋楼,对比“房叔”、“房嫂”网友将其戏称为“房祖宗”。昨日,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称,被爆料楼房实为民警宿舍,由民警出资购房,当事人程绍春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仅购得其中一套房。

  22日,网友@乐居福州在微博惊呼:“房叔”“房婶”“房妹”都弱爆了,“房祖宗”出现了!”这位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热议的“房祖宗”指的是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据网友所说,他拥有的不是十几套房,而是16栋楼!连任志强都忍不住调侃:“程局长让小潘咋活啊?”官方及当事人昨日回应称爆料不属实。

6
李娜2-0横扫莎拉波娃 时隔两年再进澳网决赛

  导读:【李娜2-0横扫莎拉波娃 时隔两年再进澳网决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刚刚结束,李娜以2比0横扫2号种子莎拉波娃,第三次杀入大满贯决赛。李娜和莎拉波娃此前有过12次交锋,中国金花以4胜8负处于劣势。就像李娜自己说的"去年是去年的事,今年是一个新的开始。

  中国金花李娜24日以两个62横扫2号种子莎拉波娃,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澳网女单决赛。她在26日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阿扎伦卡。

7
陕西神木公安副局长因房姐事件停职

  导读:【陕西神木公安副局长因“房姐”事件停职】据新华网1月23日消息,神木县公安局已对“房姐”龚爱爱的两个假户口全部注销,并对3名相关民警做出停职配合调查的处理。此前网上热传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她还有另一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

  房姐在京房产车辆查封 户口注销

8
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之妻被免职

  导读:【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之妻被免职】成都红会上午称,成都红会党组书记曲松枝被免职,党组书记由原成都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朱志萍担任。曲松枝是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妻子。据市政府内部官员透露,曲松枝在2003年其丈夫担任成都市委书记之前,是成都某医院普通工作人员。

  新京报网讯(记者 李超)今日上午,记者从成都市红十字会获得消息称,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曲松枝已被免职,党组书记由原成都机关事务局原局长朱志萍担任。曲松枝是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妻子。

9
河南商丘官员被指骗财骗色 情妇自曝艳照

  导读:【河南商丘官员被指骗财骗色 情妇无奈自曝艳照】近日,被称为赛过重庆雷政富的河南商丘“张政富”河南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前市信访局局长)张民强以安排工作、购买成本房为名,骗财、骗色、玩弄女性的视频和艳照被网上曝光。

  过去,被网上艳照和视频的官员出现不少。因没摆平情妇、二奶而被举报的官员更多。这些“生活腐化”“道德败坏”的官员,都曾经给女人不少好处,后来或因为满足不了物质欲望,或因又有新人儿而刺激了旧情人,旧情人盛怒之下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与之“同归于尽”……

10
富士康千人罢工:不发年终奖金引发抗议

  导读:【富士康千人罢工:北京区不发年终奖金引发抗议】 位于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富士康电子厂三期产线员工1月22日发起罢工,抗议北京厂区不发年终奖金及薪资不涨。鸿海澄清,此事并非罢工,只是内部管理上的争议协调。

  富士康又罢工了?有消息称,此次罢工都是年终奖惹的祸。

11
温州两会封路 被指“叫板党中央”

  导读:【温州两会封路 被指“叫板党中央”】浙江温州在1月11日发布的一则道路交通管制通告昨日被网友翻出,通告称“为确保两会期间周边道路安全通畅,将对相关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十八大以来,中央倡导精简朴实、勤俭节约,领导出访车队所到之处不封路。有网友直言:温州这是在和党中央叫板啊!

  近日,温州市贴出两会期间封道的通告,被指公然叫板中央。十八大以来,中央倡导精简朴实、勤俭节约之风,会议车队所行之处不封道、不扰民,温州此举可谓“顶风作案”,引来一片哗然、众多拍砖也就不足为奇。

12
张剑变张奥运 未来四年足协必定要成绩

  导读:【张剑变张奥运 未来四年足协必定要成绩】不出意外,今天下午体育总局人事司将前往足管中心,宣布新的一、二把手张剑、魏吉祥的任命,而前任长官韦迪则会在上午到汽摩中心履新。足管中心高层的人事调整迅速画上句号,但有关中国足球未来的事情,还只是一个冒号,后面有大把的内容等着新领导去续写。

  没有必要去认定这样的人事调整一定是好是坏,对于张剑,外界只是雾里看花,这位政策法规司的前司长到底怎样对待中国足球、会有啥样的举措,现在连猜测的可能都没有。尽管如此,从这次的一走一来还是可以看出些蛛丝马迹。对于韦迪的突然离职,说法不一,有阴暗说是因为他设计的足球的管办分离要夺总局的权,惹得领导不太高兴,注定他被拿下;明面的说法是因为韦迪离退休还有不到两年,无法干满下个奥运周期,故而被调到非奥运项目的汽摩中心。阴暗说目前拿不出确凿的证据暂且搁在一旁,就总局人事调整的“正当理由”,我们就能品出些味道,体育总局振兴三大球心切、迫切指望它们出成绩见效益,张剑或许将成为又一个“张奥运”。

13
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宣布退役

  导读:【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宣布退役 自称备受冷落】外电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突然宣布退役 。北京奥运会前,他以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但在伦敦奥运会上,他因伤退赛。据悉他回国后受到冷遇,加上训练条件差,多次反映无果,令他心灰意冷。

  1月25日电 据外电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古巴名将罗伯斯突然宣布退役 。

14
浙江温岭桥上房被停用 政府责令限期拆除

  导读:【浙江温岭“桥上房”被拆除】被网友戏称为“最节约土地房屋”的浙江温岭市温峤镇梅溪村“桥上房”被拆除。这座建在桥上的3间3层房屋,由梅溪村老人协会自筹资金建成,是村里的老年人活动用房。2010年5月,“桥上房”建成后不久被网上“曝光”。温峤镇称拆除后将帮助村里落实新的老年活动场所。

  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节约土地的房子”是浙江省温岭市温峤镇梅溪村建在桥上的三层违规建筑,在2010年曾经多部门表示要将其拆除,在历时两年后该房子不仅依旧存在,还变成了村上最热闹的场所。23日,中新网记者从温岭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温峤镇已经落实专门人员对“最牛楼房”进行拆除,目前相关拆除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15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明星脸走红

  导读:【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明星脸走红 酷爱模仿“龚琳娜”】继“最帅男主播”@胡悦鑫 后,又一气质美女实习主播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中。不少网友赞其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更赞其为小刘亦菲,昨日下午,@王音棋同学 接受了记者采访。

  继“最帅男主播”胡悦鑫后,又一气质美女实习主播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中。不少网友赞其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到了王音棋。

16
黄蜂正式换队名Pelicans 乔丹欲将弃名带回

  导读:【黄蜂下赛季正式改名】新奥尔良黄蜂此前申请更换队名,目前他们已经通过了审批。球队将在近日宣布黄蜂队正式改名为New Orleans Pelicans (鹈鹕/塘鹅)。网上还流出了新的球衣、配色以及队标。

黄蜂正式换队名Pelicans黄蜂正式换队名Pelican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奥尔良黄蜂队在被汽车大亨汤姆-班森收购后,从4月份开始,他们就在考虑着更换队名。今天他们正式通过了更换队名的申请,球队将在下赛季改名为New Orleans Pelicans,Pelicans鸟是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鸟,同时也是该州旗帜和标志上的图案。

17
福州历史文化街变身豪华会所调查

  导读:【福州历史文化街变身豪华会所调查】在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福州三坊七巷,出现了消费不菲、门禁森严的富贵“私人会所”。如文儒坊56号现已成为挂名“文儒九号”的高档酒楼会所。服务员说,该店的特色菜肴是售价1300元一斤的娃娃鱼,“十个人吃个万把块很正常”。

  曾是明朝兵部尚书、福州人林瀚故居的一处古建筑,现已成为“晋江会馆”的经营场所(左、右上)。“晋江会馆”的宣传单上写着“顶级红酒窖,彰显豪华尊贵”。该会馆采取会员制经营,入会标准为一次性充值2万元至30万元不等(右下),当记者要进去观赏时,被服务员劝挡(中下)(1月14日摄,拼版照片)。在著名历史文化街区福州三坊七巷,一些名人故居和古建筑被出租经营,还出现了消费不菲、门禁森严的富贵“私人会所”,三坊七巷甚至被称为“酒肉巷”,引起了社会关注。

18
朴槿惠提名75岁新总理 被指欲揽下所有权力

  导读:【朴槿惠提名75岁新总理 被指欲揽下所有权力】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1月24日提名75岁的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委员长金荣俊为新任国务总理。有韩国媒体认为,朴槿惠让“年老弱势”的人出任总理,表明今后将所有权力“一把抓”。

  据韩联社24日报道,朴槿惠表示,金荣俊曾任宪法法院院长,身为法官的他秉持信念、坚守原则,在维护国家法律秩序方面做出很大贡献。朴槿惠还称,金荣俊经常扶贫济困,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希望,希望金荣俊担任总理后能塑造一个新政府,俯下身子与国民真诚沟通,全力解决百姓的困难。

19
日本2012年贸易赤字783亿美元创纪录

  导读:【日本2012年贸易赤字783亿美元创纪录】推动因素为燃料进口飙升、与中国争端打击出口。去年对华出口降10.8%至11.5万亿日元,进口中国产品增长2.7%至15.03万亿,逆差3.52万亿。对欧盟出口降15%,赤字1397亿日元。不过对北美尤其是美国贸易反弹,出口增12%,近口增2%,顺差4.9万亿。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消息,日本财务省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日本贸易逆差升至6.93万亿日元(783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推动因素为燃料进口飙升、与中国争端打击出口。

20

往期热点资讯回顾

2013 - 12 prev next
  •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  
  •  
  •  
  •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