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资讯|美食|旅游|时尚|同城|汽车|城市|健康|教育|惠购

|邮箱|注册

2012-12-25 今日热点资讯

今日热点:江西校车事故 11名儿童遇难 明年楼市继续限购

江西校车事故司机是幼儿园长 伤亡名单公布

  导读:12月24号上午9点左右,江西贵溪市滨江镇合盘石童家村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水塘事故,该7座面包车上载有17人,致11名儿童死亡。

遇难幼儿的书包和鞋子遇难幼儿的书包和鞋子
  央视网 (记者袁育堃 报道) 12月24日上午9时左右,江西贵溪滨江乡洪塘村合盘石童家村小组发生一起幼儿园班车侧翻坠入水塘事故,该7座面包车上载有17人,致11名儿童死亡。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校车司机就是幼儿园长。

1
住建部:明年继续限购政策 抑制投机性住房需求

  新华社消息,住建部25日表示,明年将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措施,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住房需求,支持合理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继续推进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

2
新华社推张德江人物特稿: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

  导读:新华社披露张德江经历和家庭情况:张德江1946年11月生于辽宁省台安县。1968年从吉林省长春市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罗子沟公社插队,属于被称为“老三届”的知识青年。张德江夫人辛树森是高级经济师、全国政协委员,他们育有一女。

张德江考察浙江一家民营企业张德江考察浙江一家民营企业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人物特稿:“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

3
日本将建“钓鱼岛专属部队”应对中国常态巡航

  导读: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24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将设立尖阁部队,应对中国政府船对钓鱼岛海域的常态化巡航,举全厅之力应对中国“挑衅”。

日方所摄中国公务飞机日方所摄中国公务飞机
资料图:海监运12于12月13日摄得的钓鱼岛照片资料图:海监运12于12月13日摄得的钓鱼岛照片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24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将设立尖阁部队,应对中国政府船对钓鱼岛海域的常态化巡航,举全厅之力应对中国“挑衅”。就在当天,日本再次出动F-15战机拦截靠近钓鱼岛上空的中国海监飞机。而在日本政府层面,即将上台的安倍看似开始收起极右翼的爪牙,显现出柔软姿态,试图改善同中国和韩国的关系。《读卖新闻》23日报道称,继推迟派公务员常驻钓鱼岛后,安倍还表示,明年春季或将不参拜靖国神社。不过,韩国《朝鲜日报》24日分析认为,安倍这些表面上的姿态或许是为了修改宪法的战略撤退。

4
曾志伟被捕细节曝光

  导读:曾志伟最近因涉嫌掌掴黄浩一事真是焦头烂额,上周被警方拘捕,之后对方放言有人证将告到他入狱。昨日港媒又曝出曾志伟被拘捕细节,称他被调查了4个小时一度失控落泪,又传当晚在场艺人梁汉文为“自保”已出面跟警方作证,让曾志伟“烦上加烦”。

  59岁曾志伟,因涉嫌掌掴黄浩,上周被警方拘捕。昨日媒体曝光曾志伟被捕细节,据报道,曾志伟在警署内逗留近9个小时,录了4小时口供。全程眉头深锁,也按流程打指模及拍照。报道指,警员声称自此会有个属于曾志伟的犯罪记录编号,而且这个编号是终生的,换言之是跟他一世;无论将来犯任何事,都是用这个编号。曾志伟闻言即激动得流泪。

5
禁酒令再撼白酒股

  导读:中央军委下发通知,要求在接待中不安排豪华宴请、不喝酒。12月24日,受此拖累白酒股当日全线大幅下挫,领跌各行业板块。贵州茅台大跌5.55%居首。若按公司流通股本10.40亿股计算,仅一个交易日内,贵州茅台蒸发的流通市值便高达125亿。

  晨报讯(记者 王洁)茅台跌了,洋河倒了,五粮液萎靡了……平安夜,A股市场中的白酒股在集体哭泣。昨天,沪深两市2000余只个股中,跌得最多的两只股票竟是白酒股的龙头:贵州茅台(600519)和洋河股份(002304)。而贵州茅台5.55%的跌幅,被网友形象地比喻为:“带领白酒股集体哭泣!”

6
俞正声特稿:夫人现已退休 育有一子

  导读:俞正声在青岛工作时,就曾通过电视公布自己的收入、住房和接受礼品的处理情况,让群众监督。俞正声的父母亲都曾担任新中国省部级领导。俞正声夫人张志凯现已退休,他们育有一子。

  人物特稿:“多做实事不图虚名”――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

7
直通春晚张赫宣被"黑"出局惹争议 媒体评审遭炮轰

  导读: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山东卫视给许艺娜打出了满分,在平安唱完后则投了弃权,江苏卫视在张赫宣唱完后也选择弃权,这也让网友吐槽:“给那些专门投弃权票不表态的媒体一个评审席位简直是浪费。听雨即禅:人气十足唱功优异特点鲜明的选手相继出局,不是歌手也不是评审的错,错的是机制和体制,还有媒体间的恶性竞争。

央视《直通春晚》8进5的比赛中,许艺娜对阵张赫宣,屏幕上显示45∶15的投票结果央视《直通春晚》8进5的比赛中,许艺娜对阵张赫宣,屏幕上显示45∶15的投票结果
  上周日晚,《直通春晚》八进五比赛结束,平安、阿普萨萨在首轮PK中率先进入五强,木江子组合、金池、许艺娜则在第二轮PK中相继胜出,刘威煌、常石磊、张赫宣均无缘春晚舞台,其中张赫宣与许艺娜对决中15∶45的悬殊票数更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8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称不会随便拍拖还想生孩子

  导读:张柏芝日前在录制节目中遭蔡康永和金星“拷问”。一直给人印象很坚强的张柏芝,不避讳谈前夫谢霆锋,更说自己这个单亲妈妈当得不辛苦。虽然外间传其已有新男友,不过她说都是误会,当然如果有好男人出现了她也不会不接受。

张柏芝录制《妈妈咪呀》张柏芝录制《妈妈咪呀》
  前晚,冷得接近零摄氏度的上海,东方卫视妈妈类真人秀节目《妈妈咪呀》录制现场,辣妈张柏芝穿着一身绿意盎然的衣服亮相,引来粉丝们一阵轰动。在蔡康永和金星有技巧的你一言我一语的“拷问”下,张柏芝毫不忌讳谈论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并戏言儿子是自己的男朋友,处处表明有仔万事足。一直给人印象很坚强的张柏芝,不避讳谈前夫谢霆锋,更说自己这个单亲妈妈当得不辛苦。虽然外间传其已有新男友,不过她说都是误会,当然如果有好男人出现了她也不会不接受,“我8岁开始就很喜欢小孩,想有自己的孩子。希望可以再生多几个,幸运的话5个最好了。”

9
深圳规定超生一胎罚22万 未婚生子要交抚养费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卫人委获悉,深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的《深圳经济特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下称《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

  超生一个子女罚款22万

10
多地官员急售灰色房产 亟需对房腐败官员亮剑

  导读:近日江苏广东多地出现政府机构人员放盘出售的现象,有点甚至一次放盘8套房产。业内人士表示,这只是“灰色房产”的冰山一角,但官员抛售房产,并不会导致房价的下降。

  记者近日从江苏、广东多个城市的不同渠道了解到,近日多地出现政府机构人员放盘出售的现象,有点甚至一次放盘8套房产。业内人士表示,这只是“灰色房产”的冰山一角,但官员抛售房产,并不会导致房价的下降。(12月23日《南京日报》)

11
山西省公安厅称“李亚力自杀”系谣言

  导读:网传被停职检查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于24日下午自杀身亡。25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山西公安”对此回应称,李亚力自杀消息系谣言,被停职接受调查的李亚力因病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近日,网络上传出被停职检查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于24日下午自杀身亡的消息。25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山西公安”对此回应称,李亚力自杀消息系谣言,被停职接受调查的李亚力因病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12
西安8名小学生吃方便面中毒 当地封存近4万袋

  导读:近日,陕西周至县8名小学女生同吃一袋方便面后出现中毒症状。当地政府24日介绍,问题方便面送西安产品质检部门,相关检测结果仍未得出。全县范围内已封存39277袋52g“豫竹”香辣方便面。22日,留院观察的4名女学生安全出院,目前8名学生均返校。

  周至同吃一袋方便面,8小学生疑中毒

13
蓝颜请假条上演现实版《那些年》 网友高呼"批准吧"

  导读:近日,网上曝出一张蓝颜请假条,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请假条,却抓住了网友的心,其实只是为了去参加好友的婚礼,但是请假的四个理由每一条都指戳网友雷电:1、女孩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2、是初高同学;3、女孩差点就成了自己的老婆;4、提前一年就请了自己。

蓝领请假条蓝领请假条
  近日,网上曝出一张蓝颜请假条,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请假条,却抓住了网友的心,其实只是为了去参加好友的婚礼,但是四个理由每一条都指戳网友雷电,特别是请假人其中一个理由:差一点就成为我老婆的人,更是上演现实版《那些年》,男主角也化身现实版柯景腾,抱憾终身,然后最后必须去参加婚礼,网友纷纷表示这张蓝颜请假条跟《那些年》的电影一样感人。

14
肉刑和变相肉刑均属刑讯逼供

  导读:最高法昨日公布新刑诉法司法解释,进一步明确"非法证据"认定标准:使用肉刑或者变相肉刑,或采用其他使被告人在肉体上或者精神上遭受剧烈疼痛或痛苦的方法,迫使被告人违背意愿供述的,应当认定为刑事诉讼法第五十四条规定的"刑讯逼供等非法方法"。

  最高人民法院昨天对外公布了《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这部共24章、548条、7万余字的司法解释,是最高人民法院历史上条文最多、篇幅最长的司法解释,将自2013年1月1日起与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同步施行。  新的司法解释进一步明确了“非法证据”的认定标准,其中规定,使用肉刑或者变相肉刑,或者采用其他使被告人在肉体上或者精神上遭受剧烈疼痛或者痛苦的方法,迫使被告人违背意愿供述的,应当认定为刑事诉讼法规定的“刑讯逼供等非法方法”。

15
印度示威抗议女性遭轮奸案 总理誓保证妇女安全

  导读:印度示威者12月24日在艾哈迈哈巴德举行抗议,人们手举标语牌,高呼口号,谴责在新德里一辆行驶中的公车上对一名妇女进行的残酷轮奸。

  中新网12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一名女生在巴士上遭轮奸案引发的抗议示威难以平息,印度总理辛格一再出面呼吁民众冷静,并誓言将采取行动对付这类“滔天罪行”。

16
山东村主任群殴村民 派出所长被停职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菏泽一村支书因为与村民发生矛盾,指挥一伙混混暴打村民,还开车撞开其堂屋门。记者今晨从山东定陶县获悉,网曝“定陶村干部持刀率众群殴村民”一事已有新进展,据定陶官方回应,目前,事发地仿山镇派出所所长已被停职。该县已成立分管领导带队的专案组,连夜赶赴现场办公。

  齐鲁网记者25日上午从定陶县委、县政府获悉,网传“持刀围殴村民”的定陶县仿山镇村干部邓新跃确为该村村主任,目前,该邓已被刑事拘留。

17
财政部官员:年终突击花钱不违规 日本也这样

  导读: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白景明发表署名文章称,2012年年底财政支出规模较大,但并不是违反预算管理规定的年末突击花钱。这种现象不仅仅发生在中国。如日本2011年到2012年的预算年度最后一个月的支出,就占到了该预算年度总支出的14%。

  财政部公布的最新一期财政收支数据显示,2012年1到11月全国财政累计支出10.5万亿元,比2011年同期增长17.9%。而2012年中央财政支出预算指标为12.4万亿元,由此预估:12月份将有约1.9万亿元的预算资金待支。

18
福建破获特大儿童拐卖案解救57名被拐儿童

  导读:12月18日22时起至24日,福建、云南、四川等9省公安机关统一行动,共摧毁9个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解救被拐儿童89名。被拐卖的孩子有的刚刚满月,却已被转手倒卖7次。更令人震惊的是,参与倒卖倒买的还有村干部和公务员。

  新华网福州12月24日电(记者史竞男、郑良)12月18日22时起至12月24日,在公安部直接部署指挥下,福建、云南、四川、安徽等9省公安机关统一行动,共摧毁9个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55名,解救被拐儿童89名并送当地民政部门妥善安置。

19
儿慈会反驳成龙基金会洗钱说法

  导读: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近日深陷“洗钱”丑闻,儿慈会虽举行说明会公开报表,并解释48亿元的数字属会计报表编辑错误,但爆料人“周筱赟”再度称成龙基金会接收儿慈会1800万元违规资金,而其用途很有可能是基金会为了提取10%的管理费。

  昨日,网络举报人周筱赟再度爆料称,成龙基金会接收中华儿慈会1800万元“违规”资金,而其用途很有可能是基金会为了提取10%的管理费。对此,中华儿慈会昨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2011年“回家的希望”救助项目募款使用的声明》。

20

往期热点资讯回顾

2013 - 12 prev next
  •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  
  •  
  •  
  •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