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资讯|美食|旅游|时尚|同城|汽车|城市|健康|教育|惠购

|邮箱|注册

2012-12-17 今日热点资讯

今日热点:宁波居民楼倒塌 四川绵阳17人散布世界末日谣言

安倍晋三将于本月26日再任日本首相

  导读:日本第46届众院选举结果出炉,安倍晋三将出任日本下任首相。安倍表示,将尽可能早地寻求改善中日关系,但在钓鱼岛的领土主权问题上绝不退让。此外,他还说“不加强美日同盟,就无法获得强大的外交实力。我希望最先访问美国。”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结束的日本第46届众院选举中,安倍晋三率领的日本自民党最终获得294个众院席位,以压倒性优势击败野田佳彦率领的民主党,而安倍也将出任日本下任首相。舆论指出,自民党重新夺回政权给安倍创造了一次机遇,用来推进他的鹰派安全议程以及激进经济计划。而安倍针对敏感的中日领土纠纷问题的表态,更是让外界质疑其将来对华政策的灵活性。

1
宁波居民楼坍塌 第二名被困人员获救

  导读:昨天中午发生在浙江宁波市居民楼倒塌事故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记者从前方发来消息,救援人员刚刚又营救出一名被压的楼内人员。

  中广网宁波12月17日消息(记者曹美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中午发生在浙江宁波市居民楼倒塌事故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记者从前方发来消息,救援人员刚刚又营救出一名被压的楼内人员。

2
四川绵阳17名不法人员散布世界末日谣言被拘

  导读:近日,一批不法人员在绵阳城区、部分县市区的小区居民点等公共场所,散布“世界末日”谣言,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其中,刑拘5人,行政拘留12人。公安机关提醒市民,所谓12月21日“世界末日”纯属子虚乌有,广大市民切勿信谣,更不能传谣。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机关获悉,近日,一批不法人员在绵阳城区、部分县市区的小区居民点等公共场所,散布子虚乌有的“世界末日”谣言,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其中,刑拘5人,行政拘留12人。公安机关提醒市民,所谓12月21日“世界末日”纯属子虚乌有,广大市民切勿信谣,更不能传谣。如果发现有不法人员散布谣言,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3
外媒分析中央经济会议传递信息 开启改革新周期

  导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5日至16日举行。会议认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继续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提出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深入研究全面深化体制改革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明确提出改革总体方案、路线图、时间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5日召开,从境外媒体近日的报道来看,舆论力图多角度解读此次会议。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展示了未来领导中国经济的新阵容,再次坚定了新班子经济改革的决心;会议同时体现了“新老交替”,为期两天的会议也不乏展现出新会风、新文风。

4
重庆232名美女参加亿万富豪征婚 老师最多(图)

  导读:对重庆美女而言,单身亿万富豪的魅力有多大?昨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会所,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据了解,报名的重庆美女达510人,现场参加的有232人,其中老师最多,占总人数的20%。

报名区现场 记者 唐浩 摄报名区现场 记者 唐浩 摄
  对重庆美女而言,单身亿万富豪的魅力有多大?昨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会所,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据了解,报名的重庆美女达510人,现场参加的有232人,其中老师最多,占总人数的20%。

5
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 尸骨浓汤曝光恶心至极(图)

  导语:湖南株洲上月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案件,2名男子假藉卖房之名,诱骗一名刘姓妇人到家中看房,将妇人身上财产洗劫一空后,竟用锤子及刀将刘妇杀害,把尸体肢解后烹煮3天3夜,再弃置荒野;警方近日侦破此案,逮捕2名犯罪凶嫌。

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
  湖南株洲上月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案件,2名男子假藉卖房之名,诱骗一名刘姓妇人到家中看房,将妇人身上财产洗劫一空后,竟用锤子及刀将刘妇杀害,把尸体肢解后烹煮3天3夜,再弃置荒野;警方近日侦破此案,逮捕2名犯罪凶嫌。

6
郭晶晶怒斥婚变谣言 霍启刚发微博护妻(图)

  导读: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仅一个月突传婚变,有媒体日前引述“一名女子跳水队队友W”爆料,指“刚晶”婚前已有矛盾,又称有嫩模出现,婚后爆发激烈吵架。一向低调的“刚晶”终忍不住开腔澄清,郭晶晶接受访问,强调婚姻生活很幸福,怒斥侵犯她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仅一个月突传婚变,有媒体日前引述“一名女子跳水队队友W”爆料,指“刚晶”婚前已有矛盾,又称有嫩模出现,婚后爆发激烈吵架,更形容晶晶激动得从厨房取菜刀险削到启刚耳朵。由于传得甚嚣尘上,网络疯传,一向低调的“刚晶”终忍不住开腔澄清,郭晶晶接受访问,强调婚姻生活很幸福,怒斥侵犯她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保留法律追究权利。爱妻情切启刚亦为晶晶护航,力撑晶晶是优秀运动员,负面新闻严重影响她的声誉,他要维护家人。

7
北京传楼市“隐性松绑”上海限购政策未松动

  导读:时值年底北广等国内一线城市再传楼市限购松绑传闻,令房价出现了一波增长,记者从市场上获悉,目前上海暂未跟进。而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落幕,明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可能进一步从紧。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时值年底北广等国内一线城市再传楼市限购松绑传闻,令房价出现了一波增长,记者从市场上获悉,目前上海暂未跟进。而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落幕,明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可能进一步从紧。

8
教授微笑解读农民工冻死 笑评门引发公众热议

  导读:本月13日晚,中国社科院教授唐钧做客央视《新闻1+1》栏目解读两起农民工冻死事件。节目过程中,唐钧面带笑容,被网友批为“冷血无情”。昨天,唐钧表示,他平时的面相就是这样,做节目时未刻意注意自己的表情。

  同情

9
马拉松名将郭萍双脚畸形致生活窘迫卖奖牌(图)

  导读:“我要将这16块奖牌卖掉,换点钱开个小餐馆维持生活。”近日,曾是国家级体育健将的郭萍抵京,对畸形的双脚开始治疗,并被迫出售奖牌。她的脚受伤后11年无法行走,为了让父母解脱,曾想过自杀。“如果有一天挣够了钱,会把奖牌赎回来”

  “我要将这16块奖牌卖掉,换点钱开个小餐馆维持生活。”近日,曾是国家级体育健将的郭萍抵京,对畸形的双脚开始治疗,并被迫出售奖牌。

10
nasa驳斥末日传言:这些说法毫无事实根据

  导读:美国太空总署(NASA)提早10天,发放原定于22日凌晨零时才公布的影片,强调世界不会末日,而且有信心未来40亿年,世界仍然会运行如昔。

  外媒称,美国航天局(NASA)的人非常肯定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他们甚至比原计划提前十天发布了一部名为《世界为什么没在昨天终结》的影片。

11
王立军打黑鲸吞民企资产 严控重庆言论自由

  导读:12月17日出版的《南都周刊》刊发“起底王立军”系列文章,全面回顾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发迹、治警、打黑乃至涉入薄谷开来杀人案的过程,并通过对“王立军模式”还原反思,揭示这宗惊天大案的由来与深层根源。

  2008年6月,王立军曾在锦州市公安局《警察文化沙龙》上发表《我心永驻》一文。这是他离开锦州的谢幕词。在这篇临行自白中,王称:让我从渤海之滨,去感受巴山夜雨。  在重庆,王立军的开幕式是低调的夏季治安综治行动。这个行动虽不如打黑一样为外界熟知,却颇得原重庆市委主要领导赞赏。

12
青岛村官被指拥34套房 村民举报曾三次被关押

  导读:近日,网络上“房哥”、“房嫂”、“房叔”的消息此起彼伏。《有图有真相:一个村长就有30多套房产,青岛房爷来了!》一帖一出,再次掀起轩然大波。帖子声称,山东省即墨市通济街道办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有34套房产,价值过亿。

  “青岛即墨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及其子女和家属名下有房产34套之多,其中不乏上千平米的门头房和厂房等,还有部分产权不清晰的房产无法统计,就目前已知的房产粗略估计价值约上亿元!”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如上帖子,帖子后面还附上了详细的“个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明细”。

13
贝卢斯科尼宣布与女友订婚 两人年龄相差49岁(图)

  导读:意大利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6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电视节目上宣布他与27岁的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订婚,两人相差49岁。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是意大利人,以前曾经是电视台广告女郎,现在为贝卢斯科尼所在的人民自由党的议员。

贝卢斯科尼宣布与27岁女友订婚 两人相差49岁贝卢斯科尼宣布与27岁女友订婚 两人相差49岁
  意大利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6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电视节目上宣布他与27岁的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订婚,两人相差49岁。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是意大利人,以前曾经是电视台广告女郎,现在为贝卢斯科尼所在的人民自由党的议员。

14
变性传闻让泰森“躺着中枪”

  导读:非洲一家名为SpyGhana的网站近日报道称,前拳王迈克·泰森(Mike Tyson)已接受16小时变性手术,变成女人并改名为“米歇尔”(Michelle)。对此,泰森被迫发表声明辟谣,称自己无意变为女人。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5日报道】题:非洲媒体被不实新闻愚弄之后,迈克·泰森不得不否认有关其接受16小时变性手术后成为“米歇尔”的报道,就在有关迈克·泰森接受变性手术的不实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有报道称这位前重量级世界拳击冠军表态说:“我无意变成女人。”

15
退市新规发布 17家ST股积极重组

  导读:沪深交易所昨日晚间双双发布了退市配套业务规则的有关通知并修改相关交易细则,最大的变化就是上交所将ST股、*ST股的日涨跌幅由5%扩大至10%。上交所还出现了另外一个明显变化,即增发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将不再设涨跌幅限制。

  12月16日,沪深交易所双双发布退市配套规则,进一步明确退市制度的有关细节。随着退市新规的逐渐完善,17家有着退市风险的ST公司将在年前面临一次生死大考。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至目前,符合退市标准的两市A股上市公司共计有17家,分别为*ST丹化、*ST朝华、*ST铜城、*ST中钨、*ST关铝、*ST炎黄、*ST大通、*ST北生、*ST宏盛、*ST远东、*ST方向、*ST金城和*ST创智,以及尚未完成股改的S*ST聚友、S*ST恒立、S*ST生化和S*ST天发。

16
希拉里脱水昏倒 出现脑震荡症状

  据新华社电 美国官员15日说,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因脱水晕倒,出现脑震荡症状。身体状况致使希拉里推迟原定下周就今年9月11日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向国会提供证词。

  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莱因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肠胃感染病毒,希拉里出现脱水和昏倒症状,遭受脑震荡。”

17
鲁能选帅三大终极候选 或错过西甲名帅

  导读:中超各队主帅纷纷到位,鲁能的主帅人选依然悬而未决。而今天,鲁能选帅又曝新目标,他便是前国米主帅库珀。12月16日,据土耳其媒体《今天》报道,鲁能为正在土耳其奥尔杜体育队执教的名帅库珀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350万美元的合同!

  记者陈永报道 库珀入主鲁能?鲁能俱乐部承认确实与他在马德里有过接触,只是目前看来,他真正入主鲁能的可能性,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大。

18
孔卡可能以退役逼恒大放人

  导读:孔卡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自己和主帅里皮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和俱乐部之间也没有矛盾。自从孔卡在亚冠小组赛主场对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怒踢水瓶开始,他希望离队的消息就不断传出。孔卡并不否认自己有离队的想法,但里皮接手恒大队后,在和这位意大利名帅长谈之后,孔卡再也没有公开表示过要转会离队。

  广州恒大足球队外援孔卡似乎去意已决,巴西媒体近日不断爆出他即将转会的消息,且版本颇多:有的说他与恒大俱乐部管理层和主帅里皮之间有矛盾,也有的说他要自掏腰包离开恒大队,甚至有媒体称,他不愿意参加恒大队夺冠后的庆功宴,进而惹怒了俱乐部高层。孔卡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自己和主帅里皮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和俱乐部之间也没有矛盾。

19

往期热点资讯回顾

2013 - 12 prev next
  •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  
  •  
  •  
  •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