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浙江|资讯|美食|旅游|时尚|同城|汽车|城市|健康|教育|惠购

|邮箱|注册

2012-11-26 今日热点资讯

今日热点:劳教委回应任建宇 歼15总负责人去世

重庆劳教委回应任建宇起诉:在重庆你不可能胜诉

25岁的任建宇,在2011年因转发网络微博,被当时的重庆市劳教委认定为“通过互联网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进行劳动教养两年。然而,在2012年随着环境和形势的不断变化,任建宇不仅通过行政诉讼的司法程序迫使劳教委撤销了之前的劳教决议,还再一次以原告的身份将重庆市劳教委告上了法庭。

1
歼-15舰载机总负责人罗阳在航母上突发心脏病后去世

  导读:近日,歼-15的完美表现令人欢欣鼓舞之际,其总负责人罗阳于昨日上午11时许在航母上突发心脏病去世,令人扼腕。

  本报讯 中航工业集团有关人士昨天向本报记者证实,其旗下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在随国产舰载机成功归来的航母辽宁舰上突发心脏病,于昨天上午11时许去世。

2
吴英“案中案”明天开庭重审

  导读:众所周知,吴英的集资诈骗案目前已经走完了所有的司法程序,吴英最终被判死缓。而明天,两起涉及房产的案中案将在金华市中院开庭审理,2006年吴英被债权人绑架期间,吴英集团名下的14处房产被人全部拿走,对方称是吴英卖给他们的,吴英将二人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决房屋的产权归属。此案判决不会影响吴英集资诈骗案的决定。

  本报讯 明天,两起涉及房产的吴英“案中案”将由金华市中院再次开庭审理。据介绍,吴英集资诈骗案已走完了所有司法程序,此次“案中案”的重审结果不会影响吴英的死缓判决。

3
谢娜赶超姚晨当新一代"微博女王" 回应:绝不相信

  导读:姚晨在新西兰甜蜜大婚尽享蜜月之际,这边厢微博的粉丝数昨日被谢娜给赶超了。近年来谢娜与张杰夫妇一唱一和,博得了很多眼球和关注,昨日谢娜还在微博得瑟了一把“听说我当微博女王了,我不相信。”

  昨日谢娜在自己微博上写道“听说我当微博女王了,我不相信,绝对不相信”,并附了一张她扮展昭、包公的图片。原来昨日谢娜的粉丝数赶超了姚晨,自己便在微博上“得瑟”了一下。

4
山西寿阳火锅店爆炸续 用液化气罐饭店全停业

  导读:11月23日山西寿阳一火锅店爆炸夺走了14条生命,事故的原因初步判定为液化气泄漏引起爆炸燃烧。液化气泄露爆炸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2011年11月14日西安一家肉夹馍店因液化气泄漏爆炸,导致11人死亡,31人受伤。目前,山西寿阳县当地所有使用液化气罐的饭店已全部停止营业。

  据新华社电 山西寿阳一场突如其来的火锅店爆炸燃烧事故震惊全国,14个鲜活的生命被无情吞噬,47人受伤,一时间让火锅店液化气罐的安全问题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5
媒体曝光雷政富生意经 弟弟承包多个市政工程项目

  导读:重庆不雅照视频男主角雷政富被立案调查后,其身后的腐败链条也渐渐浮出水面。有爆料人称,雷政富任垫江县委书记时,将县里主要工程都包给其弟雷政奎做。多位建筑公司老板都称,雷政富担任县委书记后,县政府投资的各种工程多数都交给雷政奎做。不过由于雷政富在垫江的基础设施建设搞得好,当地普通民众对雷政富评价不错。

  据新华社电 记者25日从重庆市纪委获悉,11月23日重庆市委决定对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立案调查后,市纪委调查组正深入开展工作,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对于领导干部的违法违纪问题,一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6
2012年F1总冠军诞生记 维特尔大雨中登领奖台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6日,F1巴西站正赛在英特拉格斯赛道打响。经过71圈的争夺,迈凯轮车手巴顿最终拿到收官战冠军,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屈居亚军,队友马萨位列第三。而红牛车手维特尔以第6名完赛,他也以总分281分力压阿隆索3分勇夺车手三连冠,也是F1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冠王得主。

  在昨天的排位赛上,迈凯轮车队包揽了头排发车,其中汉密尔顿拿到了他本赛季的第7个杆位,争冠集团中维特尔位列第四发车,而争冠对手阿隆索依靠马尔多纳多的被罚才拿到第七起步的成绩。即将在本站结束后就退役的舒马赫在Q2中即被淘汰仅列第13位。

7
男子坐宾利参加国考 女友母亲:考不上别想做女婿

  导读:每年的国考都热闹非凡,有些热门岗位是几千挑一,竞争极大。国考之余考生的压力也见仁见智。有些来打酱油的心态自然是好,但有些,则被要求必须考上,不然可能是连女朋友都没了。宁波的一对情侣就是如此,女孩子开着爸爸的宾利跟男友一起来考试,女孩妈妈放话考不上就分手,据悉,男孩已经参加了6次公务员考试了。

  男的前后考过6次,女友母亲放话:“考不上公务员,别想做我女婿!”

8
俄罗斯立法监督公职人员 要求官员申报家庭开支

  导读:阳光下没有黑暗,为了监督官员,俄罗斯国家杜马(下院)23日三读通过了一系列法律修订案以监督公职人员的开支,包括配偶、子女的花销。受监督的开支项目主要是购买不动产、交通工具和证券等大额消费。每一笔超过最近三年家庭总收入的消费都需要上报。在开支与收入不符的情况下,检察院将通过法院要求没收非法所得财产。

  【环球时报记者 施晓慧】俄罗斯国家杜马(下院)23日三读通过了一系列法律修订案以监督公职人员的开支,包括配偶、子女的花销。受监督的开支项目主要是购买不动产、交通工具和证券等大额消费。每一笔超过最近三年家庭总收入的消费都需要上报。在开支与收入不符的情况下,检察院将通过法院要求没收非法所得财产。如果国家公务员提供虚假收入信息,将会被解除职务。该法律将于2013年1月1日起生效。

9
记者暗访:黑作坊涂抹鞋油为假牙增亮

  导读:中国网民可能对于假冒伪劣已经有了抗体了,如今,假牙增亮居然用上鞋油了,真是无奇不有。日前,新京报记者暗访黑作坊——精佳艺义齿加工中心,该厂技工普遍用皮鞋油涂抹假牙钢托。众所周知,义齿属于医疗器械,因为要植入患者口腔中,原本应精密生产、严格消毒。

  11月15日,通州区宋庄镇,精佳艺义齿加工中心,操作间混杂着浓重化学品味和煤气味。

10
媒体评营养餐吃不饱:孩子嘴里抠食于心何忍

  导读:近日,在湖南凤凰县支教的大三女生小梁连发微博揭露营养午餐现状,原来国家拨款3元的营养午餐,到了孩子手上,就是一盒牛奶、一片小面包,孩子们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完全吃不饱。凤凰县教育局回应称,选择面包、牛奶作为营养午餐符合政府采购的规定。

  □晏扬

11
明年GDP增速或重返9时代

  导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指出,中国经济2013年将延续2012年第4季度复苏的势头,随着换届效应的持续发酵、房地产困局的破解、外部环境的轻度改善、金融困局的缓和以及中期力量的释放,中国宏观经济将超越“新常态”,步入“次高速增长期”。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和经济研究所上周六发布《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报告》预计,在十八大政治换届效应、外需小幅回升、投资持续加码等因素作用下,2013年经济将重返9时代,GDP增速达到9.3%,而CPI则会反弹,涨幅达到4.1%。

12
贵州响水矿难遇难人数升至20人 获赔偿或超百万

  导读:11月24日贵州六盘水响水煤矿发生矿难,目前已致20人死亡,3人下落不明。此次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响水煤矿属于煤与瓦斯突出矿井,存在综合防突措施不到位的问题。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贵州盘县响水煤矿矿难每名遇难人员赔偿金额为103.6万元。据抢险指挥部介绍,这个赔偿金额是按照现行的最高标准执行。

  25日15时50分,贵州六盘水响水煤矿事故救援现场又发现一名被困人员遗体,至此,该起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目前仍然有3人下落不明。

13
中国魔术师成功挑战15秒“穿越”长江(组图)

  导读:昨日晚晚23点41分左右,李宁在长江南岸武昌黄鹤楼一侧挑战15秒“穿越”长江。在消失15秒之后,李宁出现在长江另一岸的龟山电视塔一侧,成功“穿越”长江。“穿越”结束后,观众大呼神奇,但也有颇具探索精神的网友发微博找“漏洞”。有网友表示,李宁在黄鹤楼广场上一言不发,很有可能是替身所为。对此,李宁直呼,看魔术,不怀疑的人是幸福的。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魔术师李宁25日深夜在武汉于长江两岸上演15秒横跨2000米的魔幻大戏。

14
“吃猪肉等于自杀”是危言耸听

  导读:信息化时代方便了沟通,自然也方便了各类误传和谣言。最近“吃猪肉等于自杀”这个陈年老话题又浮出水面,一些网友不加求证的转发加速了它的传播,网文称十几斤重的小猪使用大量的激素、安眠药等添加剂催肥,过早出栏流入餐桌,长期食用会诱发癌症。记者调查,大部分内容属于危言耸听,有些甚至缺乏常识。

  近日,一篇名为“农妇警告: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的陈年旧帖又在网上流传。网文称,十几斤重的小猪使用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药、高铜、砷等药物的添加剂催肥催长,养五六个月就出栏了。长期食用这些猪肉,会诱发各种不适症状甚至癌症。传言引发了不少网友担忧,人民日报“求证”栏目记者深入生猪养殖大省四川进行调查。

15
印度激烈反制中国新版护照

  导读:印度对中国的新版护照意见很大,因为中国的新护照加入了中国地图,其中,中国在新版护照中把与印度有争议的阿鲁纳恰尔邦和阿克赛钦划为中国领土的一部分。印度亦不想让,印度驻中国大使馆发给中国公民的签证也加入新地图,上诉两个地区则是划入印度版图。

  中国新版护照加入中国地图,引发的国际争吵不断升级,印度驻中国大使馆签发给中国公民的签证也加入新地图,将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本网注)和阿克赛钦地区划入印度版图。

16
教育部将促京沪粤落实异地高考方案

  导读:近日,各地关于异地高考的消息颇引人关注。相较于其他地区的推进速度,京沪粤一直比较谨慎。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也表示,异地高考的矛盾主要集中在京沪粤地带,目前,北京、上海、广东和天津等均承诺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升学考试的方案,原则上会在年底前出台。杜玉波表示,将督促京沪粤落实异地高考方案。

  新京报讯 (记者郭少峰邓琦)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表示,会督促各地出台落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方案,并将分赴京沪粤等地督促指导落实方案。

17
酒鬼酒称塑化剂事件锁定三大“元凶”

  导读:酒鬼酒塑化剂风波还未平息,酒鬼酒公司目前已锁定了可能“肇事”的三大“元凶”:一个是自动包装线上的小塑料管,另一个是塑料瓶塞,还有一个就是去年包装车间整修时,临时使用过的一段长达10米的塑料输酒管。

  上周,白酒塑化剂疑云困扰了许多消费者。相关媒体报道,酒鬼酒一款50度的白酒中塑化剂超标260%。质检、卫生等部门随后调查并确认了部分白酒产品中的确含有塑化剂成分,但业内专家倾向于“白酒在生产和储运过程中,被塑料包装材料等污染产生塑化剂”的观点。

18
埃及抗议行为演变为暴力冲突

  导读:埃及近日一抗议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暴力冲突。11月24日,一个法官团体为了抗议总统穆尔西近日颁布新宪法生命的扩权行为,呼吁司法系统全国大罢工。24日,穆尔西的支持者试图冲击最高法院打断法官团体的紧急会议,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将示威民众驱散。几个小时后,亲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呼吁全国在25日举行示威活动,以示对穆尔西的支持。

  据中国日报消息 埃及一个法官团体11月24日呼吁司法系统举行全国大罢工,以抗议总统穆尔西近日颁布新宪法声明的“扩权”行为。同时,埃及各地的抗议行为已经发展成为暴力冲突,造成数百人受伤。

19
网曝陈冠希求婚成功 高调晒与女友合照

  导读:陈冠希最近的新闻可能是跟雷政富的调侃有关,不过现在正儿八经的头条是其向平民女友求婚,据悉,其女友AnnHong是陈冠希潮牌店的女店员,两人交往不到半年,近日媒体曝光陈冠希已经向女友求婚并成功,不过助理表示不会回应,因为不是事实。

  近日,有媒体曝光陈冠希已经向女友AnnHong求婚并且成功。AnnHong是陈冠希潮牌店的女店员,出身平民,身材姣好长相甜美,两人交往不到半年。然而陈冠希的助理对于求婚一事表示不会回应,因为不是事实。

20

往期热点资讯回顾

2013 - 12 prev next
  •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  
  •  
  •  
  •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