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误事,有多误事?那就是“千方百计”想失去自由。

  杭州一男子喝了点酒就撩是生非拿酒瓶子打人不说,还叫嚣民警将自己抓起来阻碍民警执行公务。

  9月2日凌晨3时许,祥符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KTV内有两人打架,并有人受伤。接报后,祥符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打架男子袁某(化名)与其女友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迁怒于另一男子李某(化名),遂李某被袁某用酒瓶打伤脸部。

  现场袁某情绪激动,为了防止双方发生冲突,民警与一辅警将袁某带至警车内进一步询问,并与袁某进行沟通,希望双方能达成和解。

  当民警询问至当时发生的情况时,其仍表现得十分激动,并一直强调,“他抢了我的女朋友,我为什么不能打他!”民警不断安抚袁某的情绪,“他怎么抢得走呢,你这么年轻有为”,

  但此时的酒意上头袁某却伸出手还提出了“特别”的要求,“你拷住我”,民警:“只要你配合我,就不需要戴手铐。”

  突然,袁某表现得更加失控,不断要求民警将自己拷上,并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多拘留他几天。袁某见民警迟迟不给自己上拷,直接一拳头落在了民警的脸上,还反问民警:“这下拷不拷,够不够,最少半个月吧?”

  见此状,民警与坐在前座的辅警一同将“不配合”的袁某控制,并带回所内醒酒后做进一步调查。

  一场老酒喝完却发现可能要被刑拘

  醒酒后的袁某表现得十分后悔,据其称,当天凌晨2时左右,其女友让其来到KTV喝酒。当其到达KTV后,发现除了自己的女友外还有女友的三两男性好友,此时的袁某已心生不悦。

  喝酒喝到一半,袁某认为李某与自己女友的举动过于亲密,“小宇宙”突然爆发,拿着酒瓶子就冲着李某走去,李某的脸部被袁某打伤,脸部涔涔留着血的李某顺势将袁某控制在了地上,直至民警到达现场。

  当询问其为何要打民警妨碍公务时,其称:“当时喝醉了酒,又以为被人抢了女朋友,情绪很不好,一时激动想要民警将自己关起来。”

  这下真的能满足你的“心愿”了,目前,袁某已因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而当事民警正通过相关法律途径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