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0-24时,金华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4月29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例,累计治愈出院57例。其中,本地确诊病例5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德国输入1例、俄罗斯输入1例)。

  4月29日0-24时,我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湖北输入)。截至4月29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女,1976年出生,籍贯湖北省鄂州市,现住义乌市福田街道,从事货运工作。4月8日从武汉出发到义乌,9日到义乌后送往综合服务点,经病毒核酸和抗体检测均为阴性。4月10日,离开综合服务点,11-12日自我居家隔离。12日晚搭乘货车到上海,13-27日在上海某货运站工作。27日晚返回义乌,28日到义乌市某医院进行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该感染者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其密切接触者已按要求落实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