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上海分外安静,但安静的上海并不孤独,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支援上海。

  建德鸡蛋这个品牌美食,也在为保供上海贡献着建德力量。

  自3月22日起,在杭州建德力晨蛋品有限公司车间内,员工们在全自动化流水线上争分夺秒加紧生产,装车运送。每天15吨建德鸡蛋,确保上海市民“菜篮子”供应。

  装载建德本地鸡蛋的货车,装满后就将发往上海,疫情期间,力晨蛋品平均每天要给上海市民供应15吨鸡蛋。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的严峻,公司严格执行上级防疫要求,确保驾驶员安全。力晨蛋品有限公司运输负责人表示,“我们确保做好司机的核酸检测,每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在日常的配送过程中,穿好防护服、防护手套,做到不下车,不跟人接触,及时送达物资,实时监控驾驶员定位。

  在包装车间,新鲜鸡蛋源源不断地从传送带上下来。全自动化鸡蛋流水线和鸡蛋分级设备、蛋品保洁流水线高速运转,自动化设备正在分拣、包装鸡蛋。

  力晨蛋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支援上海的“建德鸡蛋”还要增量,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上海保供工作,让上海老百姓吃到我们建德新鲜的鸡蛋。

  通讯员  李志成 张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