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椒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椒江19号通告|农港城及其周边全员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椒江区关于进口火龙果样本

  核酸初检弱阳性的后续通告

  (19号)

  2021年12月30日,我区对台州市农副产品集配中心(农港城)果品区第五街区B1-1-6,农港城洲俊货贸水果批发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初检出1份进口火龙果外包装样本新冠病毒核酸弱阳性。

  防疫指挥部连夜处置,43名接触者已全部进行管控,对农港城及其周边洪家街道统一村等进行全员核酸检测5417人次,结果均为阴性。涉疫批次火龙果及同车购进物品已封存和无害化处理,涉疫场所全面消毒。农港城已恢复正常运营。

  请12月27日以后到过台州市农港城果品区第五街区B1区的顾客,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或综合服务点做一次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接种加强针 ,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椒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