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A级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2020年度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核结果。

  其中,21家旅游景区复核达到4A标准,予以通过。

  安吉浙北大峡谷景区、诸暨华东珠宝城景区、缙云黄龙景区、奉化黄贤森林公园、文成龙麒源景区、嘉善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桐庐浪石金滩7家景区申请延期复核,纳入2021年度复核。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桃源景区、上虞覆厄山景区、磐安舞龙峡景区、龙游红木小镇景区、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旅游景区、舟山桃花岛风景旅游区、黄岩柔川景区、浦江神丽峡景区、青田中国石雕文化旅游区等9家景区复核未达到4A标准,且均不同程度存在环境卫生整治不力、设施设备维护缺乏、旅游安全防范不足、综合管理能力下降等问题,予以通报批评。

  被通报批评的旅游景区,应于年内整改到位,整改后由设区市景评委将初验结果书面报告省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省里将再次组织检查,对仍不达标的,按规定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缪歌妮

  责编:沈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