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晚9点多,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发布警方通告:

  2021年8月18日傍晚,萧山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瓜沥镇人民医院附近有人持刀伤人。

  接报后,萧山警方迅速联动 120前往处置,并在现场发现2名伤者。

  经初步调查,系汪某(男,60 岁,河南人)因男女感情纠纷用刀捅伤祝某(男,29岁,安徽人)后自残。

  目前,祝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警方现场控制并送医治疗,现伤势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一白色宝马车停在机动车上道上,黑衣男子用力掰开驾驶座的车窗,拿刀朝车内白衣男子捅了数刀,从画面看,白衣男子并未反抗。黑衣男子捅完人后,又撩起衣服朝着自己捅去。

  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上一位目击者,看到现场围了很多人,说是“杀人”了,因要接儿子没过多停留。从现场照片看,白色宝马车尾部有被严重撞击过。

  据了解,黑衣男子在瓜沥东灵路开了一家手机店,边上是家花店。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这家花店老板,他也是晚上才知道出事了,虽说是邻居,但彼此不怎么交流,各忙各的,“手机店搬过来才一年,之前在别的地方开了有4年,平时就汪老板守店,老板娘比他小29岁,不怎么来,有一个女儿,常来店里玩,大约6岁,很可爱。”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王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