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绿城、华润亚运村项目接连领出预售证,刚刚,万科亚运村项目——万科·日耀之城终于来了。10幢高层,734套住宅,从105方平米到249平方米,共6个户型一次性入市,单价4.7万元/平方米。

  相较于前面已经出证的绿城、华润两兄弟,万科的冻资门槛要友好一些:首套冻资135万、二套270万,全款455万。而上周华润·亚奥城的冻资门槛,是首套150万,二套300万,全款500万。

  杭州0805房产新政后的第一波红盘大餐,总房源量约4400多套的“亚运村三兄弟”,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我们再来梳理一下目前场上三兄弟的情况:

  8月11日(上周三),“亚运村三兄弟”中第一个领出预售证的绿城·桂冠东方,放出939套房源。8月14日,开始登记,登记三天,今天(8月16日)登记最后一天。

  8月12日(上周四),第二个领出预售证的华润·亚奥城发布销售公示方案,全部942套住宅一把梭哈。项目8月15日(上周日)9点至17日(明天)17点登记,持续3天。

  8月13日(上周五),绿城·桂冠东方第二张预售证拿出,这也是整个亚运村的第三张预售证,总房源量906套,含834套高层和72套超高层,登记时间从8月16日(今天)9点至18日(周三)17点结束。

  今天(8月16日),万科·日耀之城领出734套房源预售证,接下来,预售证公示三天后,将出具体销售公示方案。

  目前,整个“亚运村三兄弟”三家房企的住宅或多或少都已和大家见面。不过约4400套房源,还差绿城·桂冠东方最后800多套房源正在排队领预售证。这张证,有望在本周和大家见面。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陆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