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上午,读者朱先生来电,下沙东湖路市民公园,管理房凌晨起火了,消防也来了,听说里面有两个人已经不行了。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东湖路市民公园,公园位于东湖高架九乔路附近,公园东西两边小区分别是八堡家园和九月庭院。

  附近居民说,东湖路市民公园建了有5年左右,白天公园里人还蛮多,晚上人少,附近有绿化工人打理,绿化工人平时就住在公园里的管理房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靠近东湖高架一侧,停了三辆警车,公安在公园管理房周边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在管理房旁约5米的绿地附近,还能闻到焦味。

  据了解,起火位置就在公园管理房里。

  一位现场目击者说,凌晨四点左右,他看到管理房还有明火,消防也到了,火很快扑灭,里面有两个人,已经不行了。

  上午10点左右,公园管理房门口,停着的一辆印有“江干绿化”的三轮车,一直没有人来挪走。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橙柿互动记者将继续发回现场报道。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董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