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西湖西溪景区发布通知: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安全,景区所属博物馆、文博单位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实名参观、测温亮码

  入馆前,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预约码、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体温检测及安全检查,体温超过37.3℃(含37.3℃)的观众请勿入馆参观。

  2。 严格执行卫生防护

  进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 暂停线下活动

  即日起暂停馆内第二课堂活动、人工讲解服务,以及其他线下培训和体验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美术馆取消现场预约及线下活动

  南山路上的浙江美术馆也于今天发出通知,因馆内实行人流限制措施,暂不接受现场预约。

  观众参观需通过“浙江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入馆,并配合测量体温、出示绿色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检查。观众须在预约时间段内准时入馆,若不能按预约日期参观,请及时取消预约。

  全程佩戴口罩,不扎推不聚集

  馆内参观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尽量错峰参观,不扎堆、不聚集。

  场馆定时消杀,安全放心参观

  美术馆已对馆内职工健康状况进行筛查,并每日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请观众朋友放心参观。如在参观过程中需要帮助,请与馆内工作人员联系。

  线下活动暂停,恢复时间待定

  目前馆内线下活动已暂时取消,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严禁馆外机构或个人在馆内开展有偿讲解或聚集性活动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余夕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