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下午,一名意外走失的8岁男孩成为台州朋友圈关注的热点,寻找失踪男孩的信息被大量转发,几乎全城人都在为寻找这名男孩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天中午,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传来,男孩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

  警方通报

  失踪的男孩,名叫代君豪,今年8岁。

  4月4日当天,小君豪和爸爸妈妈一起外出游玩,下午,在台州东高速收费站附近准备上车回家时,和父母走散。

  代爸爸说,当时家人们一直以为孩子跟在他们身后,发现孩子不见时,他们赶紧回头寻找,但始终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

  他们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发出求助信息,并报警。

  据代爸爸称,小君豪走失时身穿绿色外套和黑色牛仔裤。在当天下午4时50分前后,台州海虹大道和开发大道交叉口位置附近的视频监控里,他们看到小君豪曾在这里出现。

  台州警方在获得信息之后,派出警力帮助搜寻小君豪的下落。

  记者从台州公安部门了解到,辖区民警们耗费一整个晚上,对孩子可能到达的地方进行了细致的搜寻,但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身影。

  4月5日中午,椒江区红枫应急救援队,多名队员集合完毕,准备支援搜寻行动时接到了家属的来电。

  “中午12点多,我们的车子出发时,家属打来电话,说孩子找到了,但已经遇难。”救援队相关负责人说,这个消息让给大家都心痛不已。

  记者从代爸爸处获悉,小君豪是在一个没有盖上的窨井里被民警发现的,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他说,这个窨井距离孩子最后出现在监控视频里的位置不远。

  最后我们也再次提醒:孩子坠入窨井的悲剧已不止一次,惨痛的教训提醒人们,带孩子外出一定要千万小心,要守护在孩子旁边,不要让孩子在井盖上或者井盖附近玩耍。

  记者 徐慧兴

  视频 陈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