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骑电瓶车的男生摸了我之后,就骑车跑了……”3月23日傍晚,杭州钱塘新区白杨派出所接到张女士(化名)报警称:自己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一名骑电瓶车男子猥亵。

  张女士告诉民警,当天傍晚,她走在回家的路上,快走到四号大街文溯南路十字路口时,感觉到有人在她屁股上摸了一把,回头一看,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她身边经过,车速很快。

  根据张女士描述,骑车男子头戴亮红色头盔,身穿深色上衣深色裤子,体型中等。

  通过对周边监控进行查看,民警发现嫌疑男子的身影,虽然男子戴着头盔,无法看到正脸,但还是逃不出民警的火眼金睛。经过仔细的侦察,民警初步锁定嫌疑男子为李某。

  “我当时听到那个女子骂了我一句,但没想到她会报警。”被抓后的李某十分惊讶。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猥亵他人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交代,当时自己是在下班回家,看到一名女子穿着裙子走在路上,周围又没有其他人,为了寻求心理上的刺激,就骑车跟了上去,在女子的屁股上摸了一把,然后就迅速骑着电瓶车离开了。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姑娘们都穿上了心爱的裙子,这时候,咸猪手也会蠢蠢欲动。姑娘们应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在保持美丽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一旦遭到不法侵害,切不可忍气吞声,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