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和相好在公寓里鬼混,半夜电话告诉自己的妻子,妻子带上一把剪刀前去。这到底是咋回事?

  临海市杜桥人张某今年44岁,在一家机械厂上班。张某上班的地方和家里也不怎么远,但是在机械厂附近租了公寓很少回家。

  张某的妻子在学校上班,张某的老爹患病住院,张妻找不到丈夫,曾经到杜桥派出所报警求助才找到人。

  3月28日凌晨2时许,张妻接到丈夫的电话,说自己的公寓里有个相好。张妻在电话里还听到一个女子的声音。

  接着,张妻的手机还收到丈夫发来的定位。

  接到电话,张妻很气愤,很想马上冲过去看个究竟,但是因为学校的工作夜里脱不开身,只好先隐忍不发。

  早上7时许,张妻离开学校,带上一把剪刀,按照手机定位的地址找到了张某的公寓。

  张妻叫开门,房间里还真有一个比自己年轻几岁的女人,穿着睡衣。张妻愣了一下,扔掉剪刀上前一把拉起女子就打。

  睡眼惺忪的女子挨打后大喊张某帮忙,张某回过神来,一脚踢开妻子,一拳挥向妻子。

  张妻眼看自己处于下风了,她没有继续纠缠,赶紧报警。

  杜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

  公寓里酒气很大,简单了解了情况后,发现三个人都没有明显的伤势,张妻眼眶有点红肿,于是三个人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将此事移交给专职调解员何文清和黄冠。他们详细了解了情况后,严厉批评了张某和相好的不道德行为,对张妻的理智和克制表示赞赏。如果当时带着剪刀直接捅过去的话,后果很难预料。同时严厉谴责了和张某鬼混女子不道德又工于心计的行为。张妻从大局考虑也没有提出过分要求,只要丈夫保证以后不和女人鬼混就行。

  此女是湖南人孙某,今年36岁,丈夫入狱了,她一个人在杜桥出租房里带年幼的孩子。她和张某认识后,经常和张某睡在一起,还希望张某辞掉机械厂的工作和她一起开店。当天晚上张某喝醉后,她怂恿张某打电话告诉她的妻子,自己和张某睡在一起,并发了定位。

  对于张某的不道德行为,民警和调解员勒令他写下保证书,并向妻子致歉之后,带妻子去医院检查治疗伤势。孙某没有什么伤势,让她认错道歉后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