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门紧闭!

  可是楼道里的煤气味越来越重了!

  十万火急的时刻,“砰!”辅警方明一脚踹开房间门。顿时,一股远比楼道里更为浓重的煤气味扑面而来。

  民警夏宇宏立马将房间内的所有窗户打开。

  方明抓紧冲向厨房,在冲刺的时刻,他眼睛还瞥到屋内床上好像躺着一个人。方明心中一阵不妙,立马敲门呼喊,等他关好厨房煤气阀门前往床边确认时,发现床上竟然真的躺着一个老奶奶。

  在夏宇宏、方明使劲呼喊老奶奶时,他们发现她已经意识模糊了,但还有微弱的呼吸。为了帮助老奶奶尽快恢复意识,夏宇宏、方明坚持大声呼喊她。

  随着房内煤气味的逐渐变淡,老人渐渐恢复了意识。没过一会儿,方明在接处警路上联动的建德二院医生也赶到了现场。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老人顺利脱离生命危险。

  经过多方联系,老人的儿子余先生在不久后到达了现场。余某对现场对民辅警的救助连连道谢,他说自己的母亲今年已经80多岁了,平时一个人居住。这次是开了煤气准备烧点东西,结果老人家在躺床上休息的时候忘记了关火。还好周围的邻居热心,民警救助及时,不然后果真是不可想象。

  民辅警在详细了解到事情的缘由后,也提醒余某,平时多上门看望老人家,关心老人的生活,有条件最好将母亲接到自家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