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你迎财神了吗?

  从凌晨开始,朋友圈就非常热闹啦!

  不只是在朋友圈,很多杭州人都会选择去北高峰财神庙迎财神。

  今天7:30,北髙峰索道处已经人山人海。

  7:18,灵隐路已经堵得不能动了。

  图自章女士

  9:24,从杭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实时监测平台的数据来看,市区除了西湖风景区有轻度拥堵,其他片区都为绿色。其中,地面主要道路通行时间较长的为灵隐路和玉古路。

  地图软件显示,灵隐路堵成了深红色。

  随后,地图软件导航已经建议避开灵隐路出行 。

  王女士今天7点左右出发去北高峰财神庙,她走的是老东岳路,所以路上不太堵。她7点半到达,8点左右就爬上了山。“现在我们已经下山回去了。9点索道已经排队很长了。”

  图自王女士

  9:20左右,王女士从老东岳下山,路上很堵。

  图自王女士

  从高德地图显示来看,按9:19的路况,从老东岳公交站步行到北高峰,约29分钟。而开车需要45分钟,有一段路堵成了深红色。

  灵隐管理处数据统计,从今天早上开门到9:30,仅2个半小时,北高峰景区共接待游客1.1万人。目前,游客逐渐增多,大家都带好口罩,自觉排队,现场管理有序。景区工作人员说,跟往年相比,今年人数算是比较平稳的。

  景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已经采取管控措施,游客目前有序排队中。图片由灵隐管理处提供

  祝大家财源滚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