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21时20分,王某驾驶小型客车沿清泰街由东向西行驶至金鸡岭路口时,车头与在路口由南向北步行的方某龙相撞,造成方某龙受伤,事故发生后王某驾车逃离现场,当日23时50分许在其暂住地被民警抓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1时25分,杭州交警上城大队综合勤务室接到报警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指派吴山交警中队TPTU出警,事故处理民警同步出警。抵达现场的首批警力发现伤者无意识、头部出血,但周边并无肇事车辆。于是联系120紧急赶赴救治,迅速开展警医联动全力救治伤者。

  肇事车去哪了?真凶必须追缉!全市交警紧急协调联动,与时间赛跑,确定了肇事车辆为宝马品牌。但是车辆未悬挂牌照让案件一时陷入困局。民警们在调查中发现了车辆有一张临时号牌,又使追缉工作出现转机。通过大量的排查,32岁的湖北籍肇事嫌疑人王某浮出水面。

  负责抓捕工作的民警赶赴王某所在住所,23时45分,在其住所附近发现了车窗、车身有明显撞击痕迹的肇事车辆。23时50分,肇事嫌疑人王某被交警抓获。在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王某对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经血液酒精检测,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57.6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被撞者是事发地附近某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年三十当天正赶去值夜班。

  杭州交警提示:

  春节期间,杭州交警继续将对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坚持常态化严管不放松。全市75个执勤点严查酒驾,交警不放假,天天查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