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秋雪庵赏“秋芦飞雪”、欣赏西溪传统十八般武艺演出、打卡“空中揽胜”网红观光氦气球、邂逅“财神送红包”……

  元旦小长假,西溪湿地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1月1日至1月3日,西溪非遗十八般武艺传人将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与传承人面对面,以轻松的方式带您玩转非遗。

  作为“北派越剧首演地”,西溪越剧让人着迷,在饱览秀美湿地风光的同时,听一曲折子戏,享受慢生活的悠闲惬意。

  元旦在西溪您还能偶遇财神爷送“红包”和金币巧克力——身穿红袍的“财神”相当喜庆,身后跟着热闹的舞狮队伍,乐呵给游客分发红包,让游客在西溪感受浓浓年味。

  现在正值西溪干塘节期间,在西溪恐龙坪,将有大厨掌勺制作西溪特色鱼汤让您免费品尝,滑嫩的鱼肉带着汤汁,入口轻轻一抿便化,回味无穷!

  “承包大鱼塘”正在火热进行中,假期组团到西溪湿地摸鱼捉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活动若遇雨则将取消。)

  此外,还可以乘坐摇橹船,一边品尝热气腾腾的西溪“摇摇锅”,一边聆听带有古典韵味的乐器演奏;“空中揽胜”观光氦气球给您更广阔的视野,让您遍览“万塘揽胜”的壮观景致;蜡梅初放,步行沿着梅林路还能闻到沁人的芬芳;迎新年,西溪湿地天猫旗舰店优惠多多,事事如意雕花口红、西溪湿地X泰迪珍藏联名款钥匙扣、“纸南”灯等高颜值、个性化的西溪特色文创产品等你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