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19楼网友“水能载粥也能煮粥”发帖称:奎元馆解放路店门口这个天桥的手扶电梯,有几个个人摔下来了,还好有人按了紧急开关,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从该网友发布的图片看,伤者中,有人脚趾出血,有人小腿部被划伤……

  昨天下午,记者也赶到了事发现场。

  出事的是在解放路天桥西北角的电梯,记者赶到时电梯还是在正常运行的。

  电梯旁边的皮鞋店老板说,事情发生在今天中午12点10分左右,他事后通过附近的监控看到,当时一个老太太乘坐电梯上到一半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就滚了下来,头还撞到了电梯玻璃。

  之后,可能是旁边奎元馆里吃面的几个人,看到了情况连忙从店里冲了出来,有两个女的依次往上冲想去扶老太太,但由于电梯一直在动,三个人一起滚了下来,幸好,电梯下的另一个人赶紧按了停止键,才让电梯停了下来。

  老板说,看到老太太面部有出血的情况,另外有一个人腰擦伤了,后来奎元馆的人拿了凳子,让几个人坐了一下,120来了后将他们接走了……

  截至发稿前,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天桥养护单位的负责人,对方表示,电梯没有任何问题,每周保养两次,保养的都是有资质的单位,都是符合规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