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晚23时左右,米市巷派出所接到辖区密渡桥路一商铺店员的报警电话,称看到密渡桥路与湖墅南路交叉口附近有一男子用刀将另一男子捅伤

  接到该警情后,值班领导高度重视,依托“小脑+手脚”机制,立即进行指挥调度。一方面,综合指挥室立即调取现场监控时时查看调度,进行分析研判;另一方面,值班领导坐镇综合指挥室协调“手脚”开展现场处置工作,在指派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的同时,通过对讲机呼叫事发地周围治安岗亭及巡逻队员到周边拦截嫌疑人,全所在岗警力协同作战、快速出击。

  接到报警3分钟后,相关警力均赶往事发现场,并在距离事发地不远处将嫌疑人抓获。

  民警经现场查看,受害男子身上多处受伤且左腿流血较多,于是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并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了解,该案中两名男子的关系为某女子的前男友和现男友,七夕当天因纠纷,前男友用刀将现男友捅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