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机场“无忧夜行”新增了东阳、横店、永康、上虞等四地线路,服务范围逐步向浙南、浙东地区延伸。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平稳,杭州机场国内客运量保持着较好的恢复性增长态势,8月以来日均客流达10万人次,日均航班量为760架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特别是夜间航班到达旅客的地面交通需求,杭州机场“无忧夜行”不断丰富城际路线,扩大覆盖面,从初期推出杭州各大城区以及省内少量线路,陆续增加了十几条线路。目前已开通的城际线路有:金华、义乌、浦江、绍兴、柯桥、诸暨、湖州、德清、长兴、织里、嘉兴、桐乡、乌镇、海宁、许村,加上东阳、横店、永康、上虞,旅客可前往的地点达19个。“无忧夜行”的运营时间为每日20:00至航班结束,仅提供出机场单方向服务。

  此外,柯桥线增加了万达广场、北联窗帘市场等2个下客点,绍兴市区线增加了国际大酒店、老火车站、世贸广场等3个下客点。为了帮助旅客及时获取“无忧夜行”相关信息,杭州机场暑期还推出志愿者服务。每天20:00以后,志愿者身披“地面交通问询”绶带,在到达层交通服务中心、自助售票机、巴士售票柜台附近随时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需要了解“无忧夜行”的旅客可以前往T1巴士售票柜台或T3交通服务中心。本报讯(通讯员 陈文鑫 记者 杨怡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