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未开通公共自行车租还车功能的,也无需担心,现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市民卡前往杭州临安众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窗口办理开通手续(开通时需缴纳200元押金),便可享受“市民卡”租还车服务。

  具体租还自行车流程如下:

  1。 租车:手持市民卡在站点锁止器刷卡部位刷卡租车,听到 “请取车”提示音即表明借车成功后,在30秒内取出车辆。

  2。 还车:将公共自行车还进站点锁止器后,30秒内用市民卡在刷卡部位刷卡还车,听到“还车成功”提示音后即表明还车完成。

  行程结束后也可在站点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上查询余额及相关行程记录(如图,插入市民卡即可查询)。

  此外,“叮嗒出行”APP、支付宝和微信“叮嗒出行”小程序都可正常使用,进一步满足市民日趋多样化的需求,随借随还,便捷服务,出行更方便。

  注意事项:

  1。 市民卡“租还车”开通办理地址:锦江路1153号(杭州临安众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2。 办理时间:8:30-12:00,14:30-17:30(周一至周五)

  3。 客服热线:9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