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搞笑的一幕,发生在浙江乐清雁荡。

  近日,在乐清雁荡,一名盗贼趁着夜色潜入住户家中实施盗窃。

  不料,他鬼鬼祟祟的全过程,正在远程连线,被住户的家中监控,在住户的手机端“现场直播”了。

  接到报警后,乐清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嫌疑人迅速抓获。

  7月12日晚8时许,雁荡的李先生正赶在回家路上,突然,连接家中监控的手机,发出了报警声。

  李先生赶紧打开手机,吃惊地发现:家里的客厅,闯来了一名陌生男子!

  画面中,男子用手机打着手电筒,正鬼鬼祟祟地在客厅里翻箱倒柜。

  发现现金的他,左顾右盼,确认无人后,立即将钱塞进了口袋。

  李先生急忙报了警,并联系了不远处的亲戚朋友。

  此时,毫不知情的男子,仍在李先生家中四处晃悠,不断寻找目标。

  突然,门外突然传来了几下声响,然后人声噪杂。

  慌乱之下,男子立即跑上二楼,准备从窗口跳下。

  谁知,他刚纵身跃下,就被人逮个正着。

  原来,房主李先生的亲戚朋友和左邻右舍,早在下面守株待兔等着他。

  紧接着,乐清市公安局雁荡山分局的民警滕远火速赶到现场,立即将男子控制并带回警局。

  据调查,该名男子姓陈,乐清人,29岁。

  经讯问,陈某一一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当晚,陈某在村边四处闲逛,发现李先生家的大门未锁,便溜门进入实施了盗窃。

  只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作案过程,正在主人手机里“现场直播”……

  目前,陈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乐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